陳baby出生ㄖ

2011060612:27

這張是陳BABY出生後的第一張照片

被老公拍成這樣

= =

他還只拍一張 






6/3凌晨12點多去馬偕住院摧生

內診開一指(早上產檢有開半指)

兩點半才給摧生藥  一小時吃一顆

吃到早上八點半依舊沒啥進展 一指半...

之後就改打摧生點滴

從早上四點半一直到下午四點半依舊是那一指半

到晚了八點半才勉強兩指(= = 還是勉強的喔!ㄞ..)

之後就覺得痛太久受不了  不知道要痛幾天幾夜 還是決定打無痛ㄖ!

不然撐不下去ㄌ說   ㄞ...

兩指前的產痛拉梅茲真的很有效耶!  剛好呼吸完就陣痛結束..

不過大痛可就沒法度ㄌ..

到了6/4凌晨3點多  發現  陳baby突然用力了一下  羊水就流出來了...

後來慢慢一直流  突然有想要大便的感覺  就趕快叫老公叫護士..

內疹發現3指半了  就進去待產了...

第二胎三指半就會進去  因為已經有生過ㄖ!

3點23分進去  陳baby3點44分出生  從入院到出生算大概摧生ㄖ27小時吧!^^"

老公有進去陪產  說醫生真的很神  ^^  我也覺得陳震宇醫生很厲害

我沒有被剪會陰  不過baby出來有一點撕裂傷 

陳baby6/4  3點44分出生  體重3560g  頭圍33.5cm  胸圍33cm  身長51cm

凌晨三點過後  很多人都進產房生產  媽媽說  小孩會自己挑時辰出生  真的耶..

三點過後剛好是吉時

所以產房好忙好忙  ^^"  還要用排隊的ㄋ..

寶寶生完  沒有產台哺餵  因為...有一點點發燒..38度那邊..就看一下就送去外面給家屬看

之後就送去嬰兒房ㄌ 連抱一下都沒抱到

 

生完後 沒有新大樓的病房 因為端午節連假  超多人生產的拉!^^ 

不過隔天有新大樓的雙人房可以住 一天2500  整個差蠻多的說  ^^

生產完幾小時候  發現有初乳  很開心呢  想說我母乳之路一定很順

結果 陳baby太會吸了  吸的我乳頭很痛  每次親餵我都很想打人

因為乳頭痛+子宮收縮痛  害我對親餵超怕的

但陳baby又不吃奶嘴  只愛我ㄉ奶奶 = ="

大家都說餵母乳很好  怎都沒人說乳頭會痛肚子也會很痛ㄉ...

現在只能希望自己加減餵了  ㄞㄞ..

不過也是有在醫院餵配方奶 餵了四餐吧!

所以明天要打給s26跟她要贈品!





相關照片都在  第二胎生產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