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吃21世紀+跑到馬偕去買蒜味麵包+第二次偷洗baby的衣服

2011022523:52

又是不知道要吃啥的日子

外食真的很兇

但卻又懶ㄉ煮

就又帶小包包去吃21世紀囉!

專程跑去7-11領錢拿優惠卷再去的

臉上不知哪來ㄉ紅點

一定又是蚊子叮的

--------------------------------------------------------------------------


一開始先坐公車到馬偕 再進去醫院裡買麵包

最愛他的蒜味麵包

雖然一條要價40元

但愛蒜味的我 加上鬆軟的口感 讓我已經想吃好幾天了呢

想說等產檢再去 不過要等一個月

所以今天特地跑到馬偕去買麵包  哈...

去馬偕不是為了產檢純粹只是想吃麵包



-------------------------------------------------------------------------------------


最近很愛入鏡的小包包

要拍他都不愛拍

我拍其它的他才特意要入鏡

每次ㄚ 在洗baby的衣服時他都說他要幫忙

等我洗完跟他說 他不高興的說為什麼沒叫他一起洗

所以曬衣服有讓他幫忙掛在衣桿上

以為今天會出太陽耶 結果 出不到一個小時又變回陰天

= =好佳在我只洗12件

約還有20-30件還沒洗 ^^

很愛洗baby的我

把從出生到一歲前能穿的衣服都要洗^^

不知道啥時才能去買嬰兒床呢!老公說懷孕九個月再買

= =那時就要買一大堆東西了 待產用品也都還沒買

所以打算一些沒買的懷孕八個月就要通通買齊了 

所以打算下個月老公放假就跑去買 買完再回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