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s26業務的電話+簡訊囉!

2011053014:58

電話都是s26ㄉ公司電話打來的

所以會再傳簡訊告知業務的電話

以方便生產完和她聯絡

所以才會等她的簡訊厚

 

好開心呢!

一直在等厚

她打來問我生了沒  我說還沒

她就講了很多可以讓寶寶出來的方法

她說她以前是護理人員

重點是

她問我收到奶粉試用罐了沒  我隨口回答收到了  其實她的我還沒收到

我想說奶粉試用罐不是重點  ㄏㄏ

重點是她說稱產完指定使用  可以打給她跟她索取媽媽禮..

我問她媽媽禮有什麼

她說媽媽禮有:大浴巾一條+奶粉試用罐+奶瓶+媽媽袋ㄛ!

我超想要s26ㄉ浴巾ㄉ厚..

她又說她們家的浴巾很好用  很大很厚之類ㄉ

厚...超想要的厚

所以我馬偕就改成母乳+配方奶囉!

就為了那些贈品

回家再改回全母乳 

 

只是馬偕要調奶費一天一百就是了..超貴的厚!

 

以下是s26小姐跟我說的讓寶寶出來的方法

1.多吃酸的東西 她說孕婦愛吃酸的 子宮頸都比較軟  所以要我去買酸的回來吃  打算等等就去買鳳梨

2.和我做的動作差不多  蹲下  蹲到腳痠再起來  我自己是蹲下起來蹲下起來

3.自己按乳頭  刺激子宮收縮  如果自己按會痛  叫老公用吸的

她說 現在爬樓梯已經沒有效了 所以要我不要爬

她說 如果羊水破了 是透明的 還能洗澡洗頭  如果是黃色的 就要馬上去醫院  跟護士說羊水顏色不對

她說 吃完飯後半小時看有沒有胎動  都沒動就要搖搖肚子看有沒有動  沒有就要馬上到醫院去

 

她是說 太晚出來不太好..最好提早生出來  所以一聽到我超過預產期還沒動靜 就教了我這些方法

她真的很專業耶  又講了很多我上課都沒學到過的耶!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