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baby滿37週+1---足月

2011050811:39


可愛的妊娠紋越長越多ㄌㄛ!ㄏㄏ

佳在這胎只長肚子和腰


側照

---------------------------------------------------

今天已經37週+1天了喔!

已經足月了耶!

肚圍越來越小耶!^^"

可能是肚子往下墜的關係

本來42  上週便41  現在變40.5寸

體重ㄚ 就不要再過問了  ㄏㄏ

陳baby長大大最重要了 ^^

 

西瓜也不能吃了 因為冰太久壞掉了

冷凍還剩一些些榴槤

再來就要努力兩天喝一罐雞精囉!

 

前幾天產檢 醫生說剛好一週後他有事

所以看我要週三去還是週五晚上

我不想提早去 所以就選了週五晚上

打算讓公公顧小包包 我自己去  因為掛到40幾號ㄚ

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太晚就坐捷運回家比較安全

 

最近媽媽教室參加的越來越疲累

可是還是想說加減參加

贈品沒有或少少的就不去了

怕每次都很失望

在有產兆之前還是會努力跑媽媽教室的

不然每天都好無聊 在家也只有小包包  沒人陪

 

發現 心情差就會一直無痛宮縮耶!  害我還以為寶寶會提早出來呢

所以就叫老公不要惹我 不然這下子陳baby會提早三週出生

 

其實後期懷孕並無任何不舒服 醫生覺得我該用托腹帶我也沒用

因為生完就用不到了  多浪費錢ㄚ~

第一胎也沒用過托腹帶厚  ^^

 

後期跑媽媽教室跑成這樣 身體也沒有啥不舒服

都是陳baby給面子ㄚ~

 

因為如果身體不適就沒辦法出門了  ^^

 

今天小包包跟公公和有奶奶和姪子们一起去小人國+三峽了

我沒福氣跟  因為早早就安排了美強生媽媽教室大型場ㄌ

不去以後就沒機會了

況且一台車也坐不太下  又怕我自己很累  就不想去

 

接下來就等看陳baby什麼時候要出來報到囉!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出生喔!

 

今天是母親節...一個人和肚子陳baby的母親節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