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陳baby和我一樣生肖一樣星座一樣血型

2011033014:12

其實 我肚裡的陳baby 生肖和星座都和我一樣耶!!

屬兔 雙子座

雖然沒能領到生育補助兩萬塊

但能生一個和我一樣生肖星座的也不簡單呢

 

沒有刻意去安排喔!如果有安排的話就應該可以領兩萬ㄌ ^^

 

如果沒有提早出來就可以和我一樣星座呢!!

預產期5/27

雙子是5/21~~6/21

是不是百面ㄉ咧!! ^^

 

兩萬花一花就沒了 但生肖星座血型是一輩子的!

(ps 陳baby的爸爸 媽媽 哥哥都是o型 所以他百分之百也是o型的囉!!)

 

陳baby你要乖乖長大大喔!

就算媽媽少吃 你也要把媽媽的營養給吸收光光喔!

再過三天你就滿八個月了呢!^^也就是32週

時間過的真快 再過不到兩個月就可以看到你囉!

 

所以四月回娘家是懷孕最後一次回去了

所以媽咪要開開心心的回去 開開心心的回來

對錢不要太計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