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拍補寄來的東西(懷孕28週+5天)

2011031021:27


右邊是我跟賣家買的吸鼻器

但收到貨發現 怎沒有清洗的那隻 完全沒開封 卻少了那隻

就跟賣家反應 她說會補寄一支給我 她也覺得很納悶

今天收到的喔!是平信寄來的~

有兩支耶!她怎沒拆開寄一隻給我就好 人真好

我看標價要75元耶!  ==a 真是辛苦她了~

 

後來我打開吸鼻器 刷看看能不能刷 結果 ok 沒問題 ^^

覺得網拍的東西都比藥局便宜說 以後有需要還是會上網拍看看

和藥局比價看看 因為我家也離藥局好遠好遠ㄚ~~ 

再來是另外一位賣家

買母乳冷凍袋210ml 100入 會贈送防水標籤100入

我從超商取貨回來 卻發現怎麼找都沒半張標籤 於是又跟賣家反應

後來寄信給她我的地址等等 今天也一起收到了喔!

我叫她用平信寄 比較省

 

其實平信也是可以收到貨的呢!^^只是貴重物品不宜

 

-------------------------------------------------------------------------

懷孕今天算起來已經28週+5天

快要邁入29週了

發現 越來越難睡耶

半夜起來尿完 就失眠

今天下午於是就一直睡

肚子也一直很不舒服 很脹很脹

肚子越來越大也不舒服

肋骨那也會微微的痛

看來接下來的日子就是不舒服日子的開始吧!

舒服的日子看來已經過去了

 

禮拜天要和老公和公公和兒子一起回去嘉義

等他們禮拜天回來台北 我就要回雲林住個幾天

等我公公19號回去再載我們母子倆回來台北

趕22號產檢 ^^

順便回去我們那的藥局買一買台北買不到的東西

順便看一下尿布的價格 ^^

 

22號就要產檢ㄖ!真不知道陳baby有沒有長大大呢~

不奢望他長的比別人大隻 只希望不要太小隻 又要被醫生念

有比較小ㄛ! 然後又說當胖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