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燕燕的留言版...她把我的流言刪掉了..不知該開心還是難過說...今天寳寳滿19週嚕喔!!

2006081112:27

剛剛一大早看了新聞..看見一個少婦被丈夫虐待六年的事件..真的很殘忍..但也怕我以後會變成那樣...

但我決不會讓我的小孩和我受到欺負的...因為要保護好我們呀...

也許燕燕忘記我會比較好過點..但我不會忘記她..因為她是我大學生活中...快樂的原因

儘管她會忘掉我..但我不會忘記我昨天看過她的網誌...原來我在她心中的重要性..

真的很感動..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我的生命是無意義的...是她認為有我才會精采ㄉ

即使以後的日子我不在有她~~但我也會努力開心的過下去的.....也會漸漸的不去煩她了

因為現在我是她悲傷的來源...真的很對不起她...她也會對我很失望很失望..

儘管如此..路是我自己所選擇的..所以我必須一步一步的堅強走下去..不是ㄇ..

我相信她沒我有日子會過的更開心精采的...而我現在是為了誰而活...

我自己也不知道...生活似乎失去了許多意義...但我還是要堅強的活下去..不是ㄇ

儘管以後的生活會很單純很無趣...但我也必須要從中生出樂趣才行...否則會活不下去的

 

寳寳今天滿19週嚕喔!!恭喜寳寳呀...今天醫生叫我還要再去打針...可是一直打針對寳寳不好...

所以我想請醫生先讓我驗尿...如果不嚴重就吃藥就好...很嚴重在打針也不遲呀!!!

不想讓寳寳受到傷害...最近感覺寶寶偶而會踢我一下..會痛ㄉ說...那是胎動ㄇ...

可是會痛一下捏~~不知道是膀胱在痛...還是寶寶在踢...

希望膀胱能夠快快好起來...這樣寶寶才不用在吃藥藥嚕...

下ㄍ禮拜五寶寶就滿20週嚕~~要慶祝一下才行~~

最近對寶寶的爸爸越來越不好了...應該他不在身邊

所以什麼事都不會替我著想...也就懶的理他了..

誰叫他都不知道我心裡在想些什麼ㄉ說..埃埃

明天就要跟媽媽說我想去嘉義游泳的事嚕...可是泳衣不知道會不會很透明...而且禮拜天去..很多小孩子..

怪怪的說...這樣就不能好好的游泳嚕說...一個人也不知道會不會怪怪ㄉ...

總是要自己去探險一次的嘛!!

要跟媽媽說一下才行ㄋ...還是期待浸泡在水中的感覺...那會讓我暫時的忘記煩惱..忘記一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