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的臭寳寳~~害媽媽得膀胱炎~~ㄨㄨㄨ...今天邁入十八週又六天嚕喔!!

2006081010:54

因為沒有相ㄐ~~所以都不能拍照ㄋ~~埃埃

昨天一直以為是炸的東西吃太多而導致腸子發炎

結果是膀胱發炎~~最嚴重的等級ㄋ~~深紫色!!哈哈

不知道是因為我憋尿還是寳寳壓迫到膀胱~~真是的

害醫生還大費周章幫我用超音波掃描全身ㄋ~~哈哈

有看到寳寳還有心跳唷~~這時才放下心來嚕!!

可是我又很生氣的是漢隆婦產科產檢時都沒有幫我驗尿~~埃埃

颱風不會影響到我們這邊~~週休要去游泳嚕呀~~哈哈哈~~期待中

口訴還迷跟媽媽說ㄋ..埃埃...ㄒㄒ

我都有按時乖乖吃藥喔~~只是今天又要去打針~~醫生說滴呀!!

寳寶健康我就開心多嚕!可是那個掃描器我都看不大清楚~~下次產檢去長庚看一下比較清楚!!

我有看到寳寳的骨頭喔!!還是覺得寶寳是女生捏!ㄒㄒ~~六千有望嚕!!

看電視說~~常照超音波會導致胎兒腦部有影響~~嚇鼠偶嚕!!不過千萬不可照超過30分鐘以上喔!!太危險

嚕!!有按照一般產檢就口以嚕!!哪像我~~長愛亂照~~這樣才能心安~~為嚕我可愛ㄉ寶寶~~

還是不能常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