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iRoi娃娃兵童裝鋪 探見雲端 俏皮長頸鹿 長袖包屁衣

2012110315:22

 

這是我第三次接觸到RoiRoi娃娃兵童裝鋪的衣服

整個就好喜歡

不論是短袖包屁衣  長袖包屁衣  短袖上衣  對我家陳BB來說都非常的實穿

料子又好好  圖案也超可愛  出門都不會撞杉呢!

如此可愛質料又棒又安心又可靠的衣服  

陳BB有真是太幸福了

 

這款是探見雲端 俏皮長頸鹿 長袖包屁衣

這新推出的商品喔!

長袖包屁衣是最新款呢!

剛好秋冬來臨  該為寶寶們換季囉!

天氣涼一點的時候  其實就該為寶寶們換上薄長袖了

這樣他們比較不會著涼

尤其像台北早晚溫差真的很大

出門一定要穿長袖+背心  或長袖+外套  不然一不小心就會感冒了

打開包裝

好可愛的長頸鹿喔!

長頸鹿可是人人愛呢!

好可愛啦~~

這款是白底黃邊

白色真的很適合寶寶穿呢!

白色很亮很好看

我也很愛給我家北鼻穿白色的衣服

長頸鹿真的探上雲端囉!  ^^

此款男女寶寶都很適合穿喔!

黃色是個中性的顏色呢!

好可愛的長頸鹿吧!

這麼可愛又有創意的設計  只有RoiRoi娃娃兵童裝鋪有喔!


RoiRoi娃娃兵童裝鋪的長袖包屁衣

尺寸有6M  9M  12M  18M  可供挑選

可以依照寶寶的月齡和身高體重才做挑選

有的寶寶比較大隻  有的寶寶比較小隻

可以拿寶寶平常穿的衣服尺寸來比較看看喔!

這樣最保險

http://www.pcstore.com.tw/roiroi/M12088553.htm

(往下拉就可以看到尺寸表)

 

像陳BB現在已經一歲五個月了  所以我為他挑了18M的尺寸

穿起來剛剛好呢!

冬天  睡覺真的很怕他踢被被  他真的很不愛蓋被子  衣服又常常掀起來

這樣真的好容易著涼

有了RoiRoi娃娃兵童裝鋪的長袖包屁衣晚上睡覺我就比較安心了

這樣肚肚就不會外露囉!  ^^

出門在外抱他也不會露肚肚呢!

包屁衣的好處真是多多

 

只有好的鐵扣過水後才不會生鏽


RoiRoi娃娃兵童裝鋪的鐵扣就是好的鐵扣呢!

我本身不太喜歡塑膠扣  不好扣  但又怕鐵扣會生鏽

好在RoiRoi娃娃兵童裝鋪的不會  讓我很放心

就是要給寶寶穿百分之百棉

台灣製的衣服

我才放心


洗滌方法說明

想要衣服穿的久  就要乖乖聽話喔!



真的很可愛吧!

長頸鹿的魅力  令人無法抵檔ㄚ~


 

 

這天特地給陳BB穿上新衣衣

出門拍照囉!^^

只是地點沒有很好



主要是這個皮小子

越長大越不合作

讓他走  他就狂奔><..

要他立正站好真的很難

找了件蜜蜂褲和包屁衣搭配  ^^

一樣是黃色系呢!

跟鸚鵡合照


穿起來真的好可愛喔!



出門只要再搭件外套或背心就可以了


 

 

後來我帶他們倆兄弟去學校玩




兩兄弟玩的髒兮兮的呢!



回家洗完澡  順便把衣服洗一洗

馬上就清潔溜溜的呢!  ^^

 

這款是熱賣第一名的喔!

可愛滿分呢!



Roi Roi娃娃兵童裝鋪販售網站

 

RoiRoi娃娃兵童裝鋪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