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地中海蔬菜米精 令我也食指大動呢 .

2012103113:48
 




這次非常高興參加油indbox所舉辦的亨氏寶寶副食品的體驗活動

很開心能入選

亨氏寶寶食品體驗活動

陳BB之前就有吃過呢!

非常的細緻棉密   入口即化

因為有給陳bb吃過  這次體驗活動有被挑選到真的好開心

體驗到的產品是亨氏地中海蔬果米精

nidbox非常的貼心  還有寄來乳牙紀錄卡呢!  真的好特別喔!

這乳牙紀錄卡非常的特別  可不是普通的三張卡片而已喔!

分別是  看牙   掉牙   長牙的紀錄卡呢!

寶寶長牙第一顆牙   掉第一顆牙  看牙醫的時間  都可以清楚紀錄

這樣我們就不會忘了  ^^

非常特別的東西呢!

像我家陳bb目前一歲多   我就都拿來紀錄他長牙的時間

我家小包包目前五歲多  我可以拿來紀錄他掉牙的時間  和看牙醫的時間呢!

真的是非常方便的東西

亨氏地中海蔬果米精

吃過的都說讚

聞起來就是好豐富的味道

原來寶寶的副食品  也能吃的那麼美味  味道那麼多樣化

但這麼美味的副食品  卻是非常的天然

不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及防腐劑

寶寶吃的安心  我們做父母的才會放心

因為看到寶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是我們當父母的最大心願

別無所求  只希望寶寶好

亨氏地中海蔬果米精   可是英國熱賣NO.1的喔!

每100g由102g的蔬菜所製成

30g就可以滿足寶寶三分之一的每日十種重要營養素需求

無麩質  不含蛋  防腐劑  人工香料  色素

 

寶寶剛開始吃副食品是四個月~~六個月大時

像我怕陳b過敏  所以六個月才給他吃

一開始也是這樣慢慢試

寶寶剛開始最好挑選米精給他吃

之後再吃麩質的麥精會以較好

如果一開始就吃麥精  又不是無麩質的  怕寶寶會過敏

所以一開始給寶寶吃副食品  最好選擇無麩質的米精喔!^^

 

為給寶寶吃副食品  主要也是想給他補充一下每日所需要營養素

因為寶寶在長大大嘛! 重要營養素不能少

每個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寶寶頭好壯壯  吃的健康呢!


亨氏地中海蔬菜米精  四個月以上寶寶就可以食用囉!

蔬菜裡添加了  番茄  櫛瓜  紅椒  菠菜  洋蔥  甜玉米   好豐富ㄚ

當家長的總是會很擔心寶寶的偏食問題  像這樣米精裡加了好多好多種蔬菜  寶寶又愛吃

真的減輕我們不少的負擔呢!

 

產地:英國

讓我很放心安心給寶寶食用呢!

在英國亨氏寶寶副食品也是熱賣NO.1的呢!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一看亨氏地中海蔬菜米精吧!

一盒總重是125g

 

食用方法:

3匙溫開水:1 匙亨氏地中海蔬菜米精 

調成糊狀餵食

可依照寶寶的喜好來自行調整濃綢度

 

紙盒包裝我覺得非常的環保愛地球

人人做環保  保衛我們的地球  地球只有一個

所以這點亨氏做的非常好

125g容量包裝  不會過多或過好  剛剛好

太多量的話  怕開封後放太久 

太少量的話  有怕這樣蠻浪費包裝的

 

 

給陳bb製作亨氏地中海蔬菜米精 

我直接加溫開水調成陳bb平常吃的濃綢度

滿滿蔬菜呢!

真是營養多多

聞起來就好香

滿是蔬菜味

好健康

連我都想吃了^^

沒想到寶寶副食品也可以吃的這麼美味

亨氏很努力在製作屬於寶寶副食品的五星級料理呢!

知道寶寶吃的東西要天然  不能添加人工香料  防腐劑  等等

又想要讓寶寶也能吃的很美味

於是  造就了現在的亨氏寶寶副食品呢!

讓寶寶副食品不單單好吃而已  還需色香味俱全呢!


 

調好濃稠度後就可以餵陳bb囉!

副食品時間到囉!^^


滿滿的蔬菜精華

味道聞起來也好棒呢!

連我都不禁想偷吃一口





陳bb來  ㄚ~嘴巴張開




瞧他吃的有多開心呢!

就知道亨氏副食品有多棒


做父母的只要小孩好就好

總是設身處地的為他們在做著想  不求回報

陳bb  要乖乖多吃點  才會長大大喔!

可惜陳bb現在變成吃不胖的體質了

吃多也沒啥長肉肉>< 

不過胖過就好  哈  以前他也是很肉的呢!

健康最重要







 

indbox所舉辦的亨氏寶寶副食品的體驗活動

http://www.nidbox.com/event/heinz/info#a2

 


  •   冠媽 於 2012-11-06 08:30 2F
  • 小朋友真的很開心哩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