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藍印子/俏媽咪大採購嬰兒用品

2011111518:44

不是我去買的喔!  因為台北離新竹實在是太遠了啦!!!

是我朋友那天問我有沒有需要什麼嬰兒用品

她要去藍印子買 

我一開始就只有說海棉刷  之後又上網看了一下  發現神奇青蛙喝水杯一定要買一下  ㄏㄏ

她就好好心幫我買我需要的東西

後來藍印子沒有的  她還跑去俏媽咪幫我買  人真好

 

藍印子的東西有:

*雙胞胎推車雨套135元

*小獅王奈米海棉刷(一大一小)77元

*小獅王奈米補充海棉(一大一小)28元  這個我買兩包

藍印子的貝親副食品湯匙和神奇青蛙喝水杯賣光光了

所以她就去俏媽咪幫我買

 

俏媽咪的東西有:

*貝親副食品湯匙90元

*神奇青蛙喝水杯228元(有多送一個吸管+吸管刷)

*神奇青蛙補充吸管108元(吸管兩入+吸管刷)

 

她這樣幫我買一買  我就不用再跑去藥局買了 

且這樣算一算真的很省  ^^  

俏媽咪東西沒有藍印子便宜  但東西很齊全

一起帶也省運費  ^^

 

 

這個雙胞胎推車雨套135

覺得蠻便宜的說

^^

藍印子什麼都便宜 

可惜離我好遠好遠

醬醬  我這推車不小台  所以要買雙胞胎推車雨套  ㄏㄏ

這個俏媽咪賣90  網拍約70-80幾塊  但網拍買要運費

我朋友一起幫我帶一帶我就省好多了呢!

且啄木鳥賣的肯定也不便宜

這款很多媽咪都說很好用耶!

一隻喝果汁  一隻吃米精 

不過聽說易染色就是了


質感真的不錯耶!  又是我愛的粉色  便宜又好用耶!

想必很好餵

日本製的喔!

所以兩隻90真的很划算

 

因為沒有在賣黃色小鴨的海棉刷  我就請她幫我買小獅王的  ^^

我就要跟黃色小鴨暫時說掰掰囉!

一大一小才77塊  我之前買一隻黃色小鴨就要77塊  = =

我去啄木鳥買一隻小隻的小獅王海棉刷  和圖上這隻一模一樣就要49之類的耶!  暈

補充更便宜一大一小28塊

ㄞ   所以才說藥局賣的都不便宜嘛!

這下子這些我可以用很久很久ㄖ  ^^ 




重點是這些都是奈米的喔!  黃色小鴨好像不是耶!

是奈米又比黃色小鴨便宜   真開心

 

 

 

青蛙神奇喝水杯

是新款的喔!  所以裡面的鋼珠不是pc是pp的

我買這組有多送一個吸管  所以杯子裡裝的吸管是兩個喔! 還有送一個吸管刷

右邊是我又買的  兩個補充吸管+吸管刷

所以總共有四個吸管兩個吸管刷  ^^



new


醬   這是盒子裡的東西

這吸管是一體成型的喔! 很方便刷洗

且鋼珠也從舊款的pc改成新款的pp了

用了也比較安心



pp鋼珠




這是它特別的地方

吸管頭是密封的十字開口  感覺奶嘴好像ㄛ!

要吸才會跑出來  ^^

又很軟





所以覺得想去連索藥局買嬰用品的還是該三思一下

多比比價才不會太心痛

像泰爾森耳溫槍藍印子只要930

真的兩倍價耶   可怕

所以改天有經過新竹可以順便去買一下  ^^

陳baby試用

當然有消毒過才給陳baby喝

他真的很不愛喝水耶  ㄏㄏ

不過等有吃副食品就要多喝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