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媽寄來的愛心包裹

2011052313:19

郵差有送過一次 沒人在家ㄉ樣子 我好像跑去媽媽教室 所以沒收到

樓下假日也很忙 也沒看到郵差吧!

所以今天是投第二次 ^^

小熊媽說  小熊是女生 小熊爸不喜歡給小熊穿藍色ㄉ

所以要送給陳北鼻穿喔!

陳北鼻一定很開心

還有小熊媽說我快生產了

寄了個大甲鎮瀾宮媽祖的護身符給我

厚 有沒有超級可愛ㄉ捏!


這是小熊媽給小包包ㄉ

糖果+鉛筆

誇說小包包ㄉ陪我上媽媽教室

其實他也是心不甘情不願的

小包包等等醒來一定很開心

因為我昨天才幫他買了一個鉛筆盒..

小熊媽送ㄉ防溢乳墊

話說 美強生怎咪那咪康慨...

還會有贈品  我都只拿到一隻筆

是chicco的喔!^^

有四片

大大一個包裹ㄚ~~

 

小熊媽 等等就會把你ㄉ小包寄出去ㄌ嘿...

大概明天就可以收到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