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去桃園吃石頭日式碳烤燒肉

2011051811:42



其實是專程跑去桃園參加爸爸教室的啦!晚上的

本來要約老公去吃米粉湯  但剛好在休息 要在過一小時才營業

就約老公去a東西  去上網查的藥局a  憑媽媽手冊 ^^

只a一間衛星導行就當機了 於是又跑回米粉湯等他營業

結果老公看到對面是石頭耶

就說他很想吃 可是我们沒有錢之類ㄉ = ="

我就說好 請他吃  ㄏㄏ

進去剛好過了午餐時間厚...真不巧

於是一人499+一成  小包包要100塊

算是慰勞老公陪我來上課

只是代價不小  哈哈  加上剛剛又加油

不過一家三口開心最重要ㄖ! 

開始點餐囉!!


首先是生魚片  後來加點的生魚片就沒有鮭魚了說

不過後來加點的也吃不下ㄌ  ㄏㄏ

握壽司  雲林虎尾的石頭沒有鰻魚的握壽司耶!


雲林虎尾也沒有章魚握壽司

北部就是不一樣ㄚ

話說我明明都點三份 就都只來一種一個  = ="

老公想喝的味磳鍋

我個人是對火鍋完全沒興趣

手卷



涼麵 






小包包的雪碧  還翻倒在地上ㄋ = ="

老公的洛神花(冰塊加超多 他喝沒幾口就沒ㄌ  ㄏㄏ  )

我的水果茶













一家三口真的吃的很開心!!


最後幫老公點了15隻蝦  讓他吃個夠本





甜點  棉花糖+痲薯









冰淇淋



飽到不行ㄚ

老公還在剝蝦子 我就先帶小包包去隔壁公園玩一下

他一直吵要去







後來吃飽 又去藥局a一下 然後就準備出發到媽媽教室囉!

花錢事小 開心真的很重要捏!

還有老公陪我去媽媽教室我也好開心喔!

超感動...

感動的是 他願意在眾多人面前幫我按摩腳捏!

真的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