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許多大小事~猴子出國送我的禮物和出國照分享~一家六口go田園秘語記(多了2ㄍ人就是我老公和小包包)~昨天和小姑姑買ㄖ好多小包包的新衣服ㄋ!~好多好多事都很懶ㄉ打下來~

2007052815:57

這小子就快要滿五ㄍ月了捏

還迷去打預防針的說~

明天叫媽咪帶ㄊ去打我顧店好ㄌ

不然ㄚ~每次看都很心疼ㄉ說

包包我ㄚ~為ㄌ擺脫霉氣

就去把頭髮給剪ㄖ

其實素天氣太熱ㄖ啦!

還真想剪男生頭ㄋ~

ㄒㄒ~~

最近ㄚ~

發現小包包很愛露屁溝捏

應該素我沒包緊

不過ㄚ~

因為小包包ㄉ大腿不小隻

所以都不敢包緊

怕又紅紅ㄉㄖ!

看來這小子腰挺細ㄉㄛ!

                

接下來要來看看小姑姑送ㄖ小包包哪些衣服ㄅ

小姑姑真ㄉ很疼小包包ㄉ說

這次和小姑姑一起挑ㄉ

這些日子就可以穿ㄌㄋ

所以小包包要快快長大ㄛ!



 

無袖ㄉ

卡涼ㄚ~

一百

小姑姑挑ㄉ

挺可愛ㄉ說

一套兩百

我最喜歡那件麵包超人ㄉㄌ

超人~一百

挖土ㄐ~八十

小包包以後一定超愛下面那件ㄉ

小男生都喜歡


這ㄍ我也好愛ㄛ!

小姑姑也說很好看ㄋ

最喜歡ㄉ是ㄊ後面ㄉ袋袋ㄌ

說不定明年過年還可以給小包包放紅包ㄋ!

一套兩百

 

 

               

接下來是~

禮拜六全家人一起去田園秘語吃飯飯+逛夜市



這次發現~焗烤培根義大利麵好吃到不行

媽咪說~恩~終於有一ㄍ好吃ㄉㄖ!!

所以以後去就點這ㄍㄅ!

真ㄉ很開心ㄚ~

因為這次多ㄖ我老公ㄋ

全家人都有去

有媽咪弟弟妹妹和小包包和老公和我

開心開心開心ㄋ

 

ps老公又去當兵ㄖ~禮拜五回來放四天~再來回來就退伍ㄖ!

我希望明年過年要帶ㄇㄇ和奶奶和弟弟和妹妹出國去

所以我會努力存錢錢ㄉ!

最近網拍挺冷清ㄉ~不過貨快要到ㄌ~開心ㄚ~~^o^

希望不會差很多~網拍ㄚ~就是怕和看到ㄉ差很多

你ㄇ開心我也開心ㄚ~

 

               

猴子出國記

 

這是ㄊ出國照片ㄉ一部分

等ㄊ有上傳再分享ㄅ!

 

嘿嘿小包包收到禮物開心ㄉㄋ~

還不忘ㄌ要吃看看ㄋ

猴子說那ㄍ杯杯留給我以後ㄉ女兒用

我當然就拿來自己用ㄖ

因為人家很喜歡嘛!

也很喜歡那ㄍ鑰匙圈ㄋ

               

最後附上之前幫你包包做ㄉ照片

小失敗

不過也懶ㄉ做ㄖ!

供大家欣賞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