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包回嘉義塭港(老公的老家)

2011041100:10




 

2011/04/09


小包包的阿祖說要叫人來載他回去

問老公才知道事要叫老公的堂弟騎機車載他回去

我不太喜歡讓小包包被機車載那麼遠

覺得蠻危險  天氣又超熱的厚

所以想說自己開車在他回去一下好了


很像西瓜的球




跌倒  哈   偷笑他...

很愛吃口香糖的他...


我們母子回來南部阿

穿鞋子回來  出門都穿地板鞋  哈哈

這樣才舒服又自在麻...

下次回來會記ㄉ帶拖鞋回來ㄉ





回去塭港阿嬤還煮了魚蛋給我吃...
 
沒吃過這ㄍ說

很補的優...可是我吃多會怕  所以只吃了一半



小姑姑最疼小包包了  所以帶小包包回去

大家都很開心  大家都超愛小包包的   乾仔孫阿


(這只是其中一包 還有一包呢 ^///^)
(照片看起來不美 但好好吃耶!)

下午等鹹酥雞攤來  就跑去買鹹酥ㄐㄌ....

我很愛吃老公家這攤鹹酥雞喔!!好好吃耶

我吃了不少呢

想說我們先吃飽  小包包的份等等再去買一次就好

誰叫他要跑去國小玩...

結果等我們吃飽打算再去買   老闆已經走了

小包包回來  就哭ㄌ   哈



我就安慰他說  你上次跟爸爸回來有吃到阿  我都沒吃到耶

所以一人吃一次




差不多五點半就回雲林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