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baby滿33週

2011041115:02


紅色小小條的妊娠紋出現啦!!

小小條 沒幾條

側面照

 

--------------------------------------------------------------------------

2011/04/09

是陳北鼻滿33週的日子

由於家中電腦中毒太深 不是沒辦法上傳照片 就是超緩慢速度上傳

所以拖到現在才能PO文

 

最近陳BABY的胎位應該轉正了 因為今天開始胃又不舒服了

自己以為他胎位正 我又沒照怎會知道呢

所以胎位正不正還是要等4/21的產檢才能知道

 

回來雲林第四天 等於牛奶沒喝四天 昨晚又抽筋ㄌ

還兩腳輪流抽耶...痛苦到不行啦~~今天要買牛奶來喝ㄖ!!

偷懶個幾天沒喝就抽筋 = =

 

日子過的好快喔 等我回台北四月底 我就要滿九個月了呢

嘿嘿 到時就可以瘋狂試吃彌月蛋糕啦!

自己真的好胖好胖喔 腳粗的跟什麼一樣 唉...

看來晚上還是少吃點好了 唉唉...

 

小包包很愛吃甘蔗說 所以我也沒喝甘蔗吃 只跟他一起吃甘蔗 ^^

 

最近陳BABY阿 我一吃完就會猛踢說..會很注意他的胎動

因為胎動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們看不到也摸不到

我們也沒有超音波可以天天觀察他 所以當媽媽ㄉ注意胎動很重要

只要超過12小時沒有任何的胎動 就要馬上去醫院檢查一下

 

下個禮拜六就要滿八個半月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