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包糗事一籮筐

2011040310:29

好奇的小包包呢! 自己爬進椅子中間的洞  = ="

結果卡住出不來


很皮的他

怎麼會這樣天才咧!

坐著睡著的小包包

 

站著睡著的小包包

他自己累到站著睡的喔!


很愛巧虎的他


還會自己泡奶奶


自己把主機給搬下來 還踩在上面的他  = = "

你看 笑的多燦爛

和爸爸同個腳腳受傷

爸爸是被紅螞蟻咬到

小包包是被我剪指甲剪太短 細菌跑進去 長膿

 

小時候就當我的好麻豆

任何造型裝都穿過拍照

很可愛呢!!

哈哈  沒女兒的我當然要男伴女一下囉!!

可憐被我穿裙子  哈

這裙子質料超好的 又超可愛的說~~

 

每次看看以前打的部落格

感覺很特別

因為有記錄所以不會遺忘

喜怒哀樂都有

^^


所以懷陳baby我也會努力多多打點部落格

這樣才會留下這段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