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老公放假很忙很忙很忙1---新莊IKEA+家樂福+小包包看感冒

2011032922:48

------------------------------------------------------------------

行程滿檔說!

早上七點起來廁所就睡不著 胃不舒服 又肚子餓

到最後一直灼熱感 躺著就睡不著

一直等到他們兩父子睡到十點半才起來

 

十二點出發前往新莊IKEA.....就去隔壁的家樂福逛逛.....騎到三重看小包包的感冒

這只有三站ㄛ! 還有三站呢! 很忙很忙很忙  ^^




拜托可愛的兒子先吃完午餐再去溜滑梯ㄋ!

她媽快餓死了~~胃整個不舒服

 

今天義大利麵特價只要49元 老公也來了 當然點個兩份 再加點個薯條

問老公想不想吃煙燻鮭魚 他說好 就拿了

我拿盛了我最愛的玉米濃湯 偶而破戒應該會原諒我一次厚!


所以是49+49+40+90+20=248元


IKEA的薯條真的好好吃說~~

我沒有吃很多喔! 小包包吃比較多 ^^

老公說義大利麵很好吃耶!^^

老公就吃不習慣這個東西 好像在吃生魚片

很勉強的吃完 我們下次應該不會再點了吧!

一家三口吃飯時間真的很少很少很少說!

每次都愛拍他們父子倆在一起吃飯耶!

很愛偷拍老公 哈

吃完跑到隔壁小小遊戲區去玩的小包包

很愛拍他的我

-------------------------------------------------

午餐結束就帶小包包去溜滑梯囉!!

我們夫妻倆就去逛逛ㄖ!!

這是他朋友呢!也想拍一下 ^^





小包包第一次玩滿一個小時耶

我們夫妻倆也逛了一個小時說

忘記時間 ㄏㄏ

還是店員說23號小朋友時間到了喔!^^

我們看一看時間才知道呢~~

不然小包包根本沒打算走說

這次男生的小朋友比較多 他玩的比較盡興

-----------------------------------------------------------

結帳要走很遠很遠 每層都要經過

我們就儘量走捷徑

小包包還疑惑很多他怎麼都沒有看到呢!

可是我們夫妻倆腳已經不行ㄖ!

隨便買了樣東西25塊

就去結帳ㄖ!

 

因為會員不限消費金額 可以憑發票換咖啡或飲料一杯 無限暢飲

不過美食區+餐廳的發票不行

我們先是喝了一杯半的雪碧 最後要離開在裝一杯咖啡給老公

老公說不好喝說

也點了兩個冰淇淋

不過吃不完 早知道就點一個就好ㄖ!!




--------------------------------------------------------

之後就前往家樂福囉!

新莊的家樂福超大的說

桂林店的家樂福賣完的小童書

我在新莊店看到了耶

就幫小包包買兩本!

小小本很可愛


-------------------------------------------------------------

之後跑到三重的東和小兒科

八點就掛號好的我 去好多人喔!

不過也沒有等很久 因為我有預約

醫生說 小包包好像兩個月就感冒一次

可能氣管不太好 她說如果又這樣常常感一次

就要吃保養氣管的藥一個月份

 

所以小包包ㄚ 你要趕快好喔!

冰的拜託就別再吃ㄌ啦~~~

 

PS東和小兒科的蘇醫生 是台北縣最火紅的喔!^^

 

 

還有三站還沒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