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運動公園溜滑梯

2011033111:19


黑輪伯的孫子 ^^






小包包的腳腳

本來只有小包包自己一個人溜

問我 媽媽 等一下會有其它小朋友來嗎?

我說 我怎麼會知道

(很白目的媽媽  哈)

然後玩一會 真的有一個伯伯帶孫子來喔!

結果發現 哈

認識的 是黑輪伯和他的孫子

我會知道這 也是他跟我說的 ^^ 他還跟我說周一要消毒沒開放呢..

結果小包包和弟弟不熟 弟弟都不跟他玩

後來熟了就玩在一塊了呢  ^^

 

後來又來了一個小姐姐

後來又來了兩個小哥哥

 

好不熱鬧ㄚ~~^^

難怪大家都玩到不想回家了呢!

最後大家要走也都一起走 ^^

溜滑梯就空空如也 出門的時候有一個妹妹也要來玩了呢!!



我看小包包真的玩的很開心 很愛交朋友的他

 

第一次在運動公園這麼久耶~玩了一個小時多

不然平常幾十分鐘就要走的我  哈

--------------------------------------------------------


最近小包包愛玩什麼呢?

戰鬥陀螺啦!!^^

這些是那天老公放假我們一起去寧夏夜市彈珠台換的

一次就換了三個給他 真寵ㄚ~~

 

---------------------------------------------------------

吃水果囉!!

最近都晚餐吃完就不再吃宵夜ㄖ!

減肥阿~~^^

就來吃點水果ㄖ


最後一顆小小西瓜被我剖ㄖㄛ!!

有沒有很小呢!

 

要去運動公園前

小包包的阿媽拿一顆小小愛文芒果送給小包包

被小小拿來溜滑梯 = = "

好在沒爛

他一直說想吃 就切給他吃囉!!

切芒果丁要先把皮削掉 然後在剖兩片果肉 然後再切小丁 中間那個有籽的肉要片起來再切小丁

因為之前在樓下幫忙切芒果和草莓 ^^


沒有很甜 也不會很香 也不會很酸

^^

等盛產季比較好吃

 

我還在等我最愛的荔枝耶...這次懷孕一直想吃 可惜吃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