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下崙國小+吃麵麵+北港夜市

2011021623:18


2011/02/11

想說快要回台北ㄌ

天氣有點涼

還是帶狗狗去散步一下



-----------------------------------------------------------------

回家後 就去吃晚餐囉!

還是來吃箔仔寮好吃的鴨肉粳麵ㄖ!!

很巧碰上我弟剛打完球回來

四個人就一起吃麵麵

每次和小包包一起吃一碗都覺得不夠飽

但飯又賣完ㄌ~~沒有他們想吃ㄉ滷肉飯ㄖ!

後來我用些面給小包包吃

我把剩下的麵吃完

說要加麵  哈哈  這樣才飽

加麵也才10元

婆婆人太好ㄌ!

我们是誰家ㄉ小孩她都記得耶

從小吃到大ㄉ麵店

 

不過一ㄍ滷蛋要10塊也太貴ㄌ

以前也才5塊 我們那天四個人就吃ㄌ四顆

一碗麵30塊



吃飽飽 晚上媽媽約我們一起去北港夜市 

--------------------------------------------------------------------------------------------------------

我妹買的海棉寶寶雞蛋糕

小蝸

海棉寶寶

派大星

小朋友吃ㄉ很開心厚




後來就去吃牛排ㄌ!!

我妹和倫弟不知道要吃啥  就吃蚵仔煎

我和媽媽一起吃雞排

弟弟吃牛排

雞排超好吃說...皮脆脆ㄉ

^^

他們今天的紅茶超好喝

很現泡ㄉ感覺 又不會太甜

吃飽小包包就等不及要去做碰碰車ㄖ!!

這個一次35元

可以一直坐一直坐

但他總坐不久

我也不想等太久

ㄏㄏ 因為我們還沒逛ㄇ~~~

 




回家又買一盒草莓回家吃

大家都很愛草莓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