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母子倆去逛士林夜市

2009042917:13

 

硬是要出發前拍一下


阿母你是拍好沒

我等你很久ㄌ耶..

 

小包包快兩歲四ㄍ月囉優~~

能會的都會的差不多ㄌ

國語還ok 台語很棒 英文爛 哈

123還不太會 哈

不過該會ㄉ都會ㄌ

也把尿布戒掉ㄌ~但晚上還是要包一下啦..省下不少尿布錢ㄌ

奶奶+奶嘴永遠戒不掉 該好好努力ㄌ

預防針也打完ㄌ

不過很瘦就是ㄌ~

 

--------------------------------------

 

 

講重點囉~~

 

那天真的懶到不行

但還是想要出門

因為整天關在家裡真不是滋味..

想出去透透氣 買好吃的吃一下

這邊吃很膩ㄌ 又貴

 

於是我ㄇ兩就坐捷運出發到劍潭站囉...

一進到士林夜市這小子就睡ㄌ  哈

只好把外套拖下來給我寶貝兒子當枕頭囉

這機車座椅粉方便耶

都被我拿來當推車用

看到台北桃園蠻多人在用ㄉ

因為方便又不暫空間

帶小孩出門也方便多ㄌ


還比中指 欠扁

一些妹妹在做廣告

貴鼠人ㄉ美國炒冰淇淋 但超好吃

 

 

 

 

-------------------------------------------

去夜市買了水煎包 一顆10元菜ㄉ  肉ㄉ一顆12

肉超多ㄉ

 

還買ㄌ11元的碳烤..超好吃的耶(這ㄍ要走進小廟旁的很裡面 才買ㄉ到優)

我偷看之下

ㄊㄇ好像是先炸一下 再烤 這樣比較快烤熟..

可是蠻好吃的就是ㄌ  cc

 

還買ㄌ..豪大雞排

這時我就要來誇獎ㄊㄇ一下ㄌ

一堆人在排對

老闆人超好的 居然讓我優先購買

免排隊~可能是看我推著小包包ㄅ

買過那咪多次 第一次醬

人好到不行耶

超感動ㄉ說...

 

後來就到樓梯坐一下 吃吃碳烤和雞排

後來想說剩下回家再出

 

臭小包包就一直在捷運上亂

亂說ㄊ要吃

= =可是捷運裡都不能吃東ㄒㄚ

會被罰錢耶

ㄊ就很盧..超番ㄉ!到最候就跟ㄊ扯開話題 哈

壞媽咪...

 

 

雖然自己帶小孩出門很累 但總比整天關在家裡好ㄅ

^0^謝謝 小包包那咪乖 肯跟媽咪出門ㄋ

----------------------------------------------------------------------------------------------------------

 

 

最後回到西門站

看到怎ㄇ一堆人在那邊

就過去湊湊熱鬧

 

結果是在拍捷運ㄉ廣告啦!^^


這隻熊有沒有粉大一隻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