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包 生日快樂 (農曆)

2010121920:50

寶貝 生日快樂

恭喜你滿五歲囉~過年就六歲了

實際年齡一歲二日才滿四歲

跟爺爺一起去買蛋糕

挑他最喜歡的草莓蛋糕

從小就愛吃草莓的他

 

等不及要切蛋糕了

不知道許了什麼願望呢

生日禮物等24號玩具展再補給你喔~~

一下子就過了四個年頭了

真快

他可是陳家的長乾仔孫ㄚ

大家有了乾仔孫就忘了孫了

^^

說他是陳家的"糖酸丸"

一個小孩勝過三個大人ㄚ

 

明天要帶他去行天宮 壓魂

就是希望他能平安健康長大

今天我自己先去博杯 看看禮拜一行不行

今天去超多人的 因為今天是禮拜天 收驚的人大排長龍

其實只要一個聖杯就可以了 我以為要三個

就一直博杯 還一直問到下禮拜天呢 天知道三個聖杯機率不高

原來我問禮拜一 禮拜二的時候就前兩個都是聖杯 也就是可以了意思了

明天就要帶小包包去了

 

回家時約他一起去吃三商巧福牛肉麵

突然很想吃三商巧福加了酸菜的牛肉麵  又想吃香蕉

^^"懷孕就是會想吃東想吃西ㄉ

 DSC00861.JPG

可不可愛呢!裡面可都是人耶~~

 

小包包真的很愛跟他們拍 好玩吧!

 

又突然坐下給小包包拍照 ^^

DSC00878.JPG 

硬是要再拍一下

拍完就去吃了大碗滴牛肉麵了~~^^

ps 那雙鞋在朴子夜市買的 50塊 ^^" 剛好球鞋有點緊了

    結果回台北他爸又去買了一雙球鞋要給他 不過太大雙 要明年才能穿吧! 對我有他的一半好就好

這是小包包第一次畫出我看的懂的東西

^^ 他說這是鬼

還有眼睛嘴巴耶~~真棒呢!

手越來越巧了

穿海棉寶寶的衣服沒有什麼不好

便宜又怎樣呢

可愛就是王道

小孩喜歡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