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小包包連天都想爬上去了*

2007122916:53


當我打開房屋忙

發現了這一幕

(當時來不及拿相ㄍ 就馬上給ㄊ抱下來 所以這兩張是重演滴  哈)

恐怖ㄅ

我連ㄊ怎咪爬上去滴都不了ㄚ

 

老大

你究竟是怎咪爬上那桌子ㄉ呢

拜訪你告訴我嘛

 

這只是第一次

當我洗完澡

又發現ㄌ這一幕

都快暈 ㄌ

又上去ㄌ

= =

怎咪都講不聽ㄚ

 

這次應該是利用床爬上去滴

 

怎咪都不怕摔ㄚ

暈~

還露出無辜臉

= =

這是第三次

天ㄚ

怎咪會那咪皮啦


還笑ㄉ出來

= =

這張很可愛ㄅ

哈哈

超愛

今日經點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