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昨天去台南囉!和老公滴家人~and新貨上架!

2007062517:26


剛剛拍滴!

這小子剛剛才睡著

有ㄊ在筆電旁

早晚有一天會被ㄊ打壞

ps這件衣服是姑婆家ㄉ嬸嬸買滴ㄛ!

ㄊ家ㄉ人都超愛小包包滴!

在布袋ㄉ親戚飲料店外ㄉ電動車拍一張ㄅ!

真ㄉ越來越愛小包包ㄖ

真捨不得離開ㄊ一分一秒

這是前幾天ㄚ~

餵ㄊ吃某牌滴蔬果泥

自己吃ㄌ一下

超難吃ㄉ

以後自己磨給ㄊ吃好ㄖ!

卡省ㄚ~

剛剛在鏡子前ㄉ自拍照

前幾天ㄉkiss照

真ㄉ很愛親ㄊ滴說!

不過親ㄊㄊ嘴巴都會開開滴

睡ㄉ跟ㄨ一樣!

這是昨天買滴ㄛ!

原價270元

會員價175元

一直想給ㄊ買滴

就趁昨天從台南回來

去北港換奶粉

就給ㄊ買下去ㄌ

有多買一隻在餵滴湯匙

 

今天有用水梨給ㄊ吃

餵沒都久

ㄊ阿公一直說ㄊ吃飽ㄌ

=’’=

哪ㄍ小孩不是要慢慢餵ㄉㄚ

餵沒多久就說吃飽=’’=

 

佳在沒住一起

不然我肯定瘋掉

小包包也肯定變苗條

這是去台南拍低!天空真美~

買ㄖ一ㄍ笑臉綁頭髮ㄉ要送妹妹

買ㄖ一ㄍ手婊要送媽咪

覺ㄉ穿起來真ㄉ很可愛ㄛ

尤其會翻ㄖ更可愛~

這小子真ㄉ很愛翻ㄉ說

明明就睡著ㄌ還翻

 



實品照

喜歡滴跟包包說ㄅ!^o^

能卡俗ㄛ!

 

覺ㄉ這ㄍ熊熊ㄉ帽帽也很可愛

一歲~兩歲用ㄉ!

頭圍48  50

西松屋ㄉ

海軍風真兩件上衣

實品拍攝,真兩件,可以分開穿,質料很優舒爽

這ㄍ有親子裝ㄛ!

媽咪160CM

BB 80~90~95CM

喜歡可以跟包包說嘿~

私底下問價ㄅ!^o^

西松屋ㄉ老虎老大上衣

適合男生穿嘿!

很man滴說~

尺寸 80 90 95


 

剛剛老公和ㄊㄅㄅ去桃園ㄌ

先去整理房子和找工作

 

我ㄇ也快要搬去ㄌ

其實

一點都不想搬

真不想去

在那邊沒有自己ㄉ家人

一ㄍ人怎咪辦

 

想回家怎咪辦

想說農歷七月初一

我ㄇ這邊ㄉ廟大熱鬧

要給ㄊ回來一ㄍ禮拜

^o^

ㄞㄞ~

真煩

不想想那咪多

什麼也都懶去想

讓別人煩就好

多說也只會吵架

 

不如不要說

ㄊ想怎樣就怎樣

也不想管ㄌ

因為說再說ㄊ只會當我ㄉ話在放屁

連聽也沒聽進去

 

真不知我自己像ㄍ什麼

傭人ㄇ

一ㄍ只會帶小孩滴菲傭

 

今天聽到ㄊ家人在說

關於我ㄇㄉ婚禮

小包包滿周歲順便請一請就好

 

我聽ㄖ就哭出來ㄌ

真ㄉ很氣很氣

我到底算什麼

說什麼這樣比較省錢

 

真ㄉ很後悔

怎ㄇ會生小孩嫁人

只是公證而已

 

ㄊ家ㄉ人

有小孩就爽ㄌㄅ!

哪管我ㄚ

我對ㄊㄇ來說只是ㄍ奶媽ㄅ!

 

真ㄉ不想去桃園

去那我不會開心

但在家雖然開心但會被說閒話

 

怎ㄇ住娘家住那ㄇ久

小孩都生ㄌ都沒請客

 

總之

對ㄊㄇ那ㄍ家庭失望透頂

不對再對ㄊㄇ有任何期望

能不去就不去

 

我幹ㄇ一定要去住那

寄錢回來給我不就得ㄌ~

幹ㄇ好好ㄉ一ㄍ大學不念

我真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