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勢護膚系列-金盞花蚊蟲膏】試用心得

2012062518:06


 

有一次去參加爬爬比賽

和小米媽咪在聊天 

那時陳baby被蚊子叮很慘

又抓的都是疤

大腿有一顆腫很大顆呢!

小米媽咪就推薦我順勢的金盞花蚊蟲膏

她覺得我兩條都要買

一條是擦消腫的  一條是擦止癢的

成份都相當的天然

 當天有在舉辦爬爬比賽的婦嬰用品店試用

給陳baby試擦消腫的

沒想到   擦完過幾天就完全不紅了呢  也就慢慢好了  ^^

真的好好用喔!

後來陳baby也沒啥被蚊子叮  我也就淡忘了此事

 

有一天  看社團的媽咪公怖順勢的中獎名單

發現有我呢!   得獎品是金盞花蚊蟲膏

真的是好幸運呢!

謝謝順勢給我這個機會試用到順勢的金盞花蚊蟲膏

後來覺得越看越面熟  就問問小米媽咪  這是否就是她那天跟我說的牌子呢?

小米媽咪就說是  ^^

好幸運喔!!本來才正打算買說  沒想到就中一條

但我還是會買另一條擦消腫的

 

夏天蚊虫真是非常的多  防蚊也令每個媽咪相當的頭痛

如何防蚊很重要  但被蚊子叮咬後  如何幫助寶寶止癢和消腫也相當的重要

被蚊子叮咬後  常常紅腫  很癢  

寶寶不懂  只知道要抓  往往都會抓到破皮流血

細菌就易跑進去  嚴重還會發炎

所以真的不能輕忽

所以一條止癢的藥膏真的是家家戶戶必備品

但寶寶要使用的  當然要選擇天然一點的產品

 

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順勢的金盞花蚊蟲膏吧!


Cicaderma  綠色紙盒包裝

長的很像牙膏  但其實是一條大藥膏ㄛ!  ^^

金盞花蚊蟲膏

最近寶寶的用品真的很流行使用金盞花呢!

容量為30克 

 產地法國

不含化學色素  抗生素  類固醇  嬰幼兒適用

取適量塗抹皮膚  舒緩肌膚不適感


有保產品責任險我們消費者才更有保障

也讓我們更安心給寶寶使用

法國原裝進口的喔!

產地真的很重要


 

這是我家陳baby之前糟受蚊蟲叮咬留下的疤痕

大腿一個

小腿則是被他自己抓到都是疤的

都抓到流血  ><

看就知道有多癢

我實在是太晚知道順勢的產品有多棒了

不然就不會讓他癢成這樣哩!  ><

後來疤有比較淡一些哩! 

 

之後就比較少被蚊子叮咬了

但誰說要被蚊子叮咬才能使用蚊蟲膏呢?

陳bbㄚ  天氣悶熱  沒事就愛抓屁屁

抓到屁屁都紅通通的

想說順勢的金盞花蚊蟲膏  可以舒緩肌膚的不適

就取適量來塗抹他的屁屁



要寶寶和產品合照有點難度

他們只知道塞進嘴裡><

順勢的藥膏口很特別喔!

我用力壓奇怪  怎都沒有洞口ㄚ

沒想到  是要用轉進去的啦   ^//^

打開囉!

取適量


其實這屁屁也不是尿布疹

是天氣悶熱又包尿布引起的不舒適感

會癢想要抓

塗抹均勻後

屁屁好滋潤呢!

陳bb也比較不會一直猛抓屁屁哩!

擦了幾天後 真的好很多呢!

這條藥膏  我要帶回娘家

因為我娘家蚊子真是非常的多ㄚ

後面雜草叢生  ><

要給我阿母知道這條藥膏有多棒  多天然  多好用

^^  是小米媽咪推推的呢!

改天另一條我也要來去採購一下

右邊綠色是順勢的金盞花蚊蟲膏(止癢)30g

左邊藍色的是順勢的金盞花護膚凝露(消腫)45g

哇  順勢真的很棒呢!  知道我們當父母的都很為寶寶著想

做到天然又有用真的不簡單呢!


順勢真貼心

金盞花最近很火紅喔!

 

 

後記

回娘家的使用心得


頭本來已經門撞到紅紅的了

蚊子又叮那個地方

好腫呢><

有一晚睡覺沒用蚊帳

陳BB肚子就又被叮兩個包

他那晚就很難睡

又癢><一直抓不停

腳腳也被叮一個大包

擦了金盞花蚊蟲膏之後

真的比較不會癢了

讓寶寶不會一直抓一直抓

因為被蚊蟲叮咬過後   越抓只會越癢

 

金盞花蚊蟲膏  聞起來像菊花茶的味道 ^^ 蠻好聞的

天然又有效呢!


以上為個人體驗分享  僅供參考


 



  •   炎熱夏天 於 2016-09-22 13:27 1F
  • 媽咪,問一下 這個藥膏要去那裡買?
  • 版主於 2016-10-30 19:12 回覆
    一般藥局應該就有哦!
    丁丁 啄木鳥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