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包會吃雞腿+ㄗㄚㄗㄚ叫ㄛ!!

2007031615:19

 


小包包好棒捏!!

 

昨天回家後~~

 

看電視~~無意中發現這小子

 

居然在吃自己ㄉ手手捏!!

 

哇哇~~長大ㄖㄛ!!

 

會吃自己ㄉ手手ㄖㄛ!!

 

 超開心ㄉ說~~    

 

因為ㄊ第一次吃手手被我看見ㄖ!!

 

當一ㄍㄇ ㄇ~~

 

小包包ㄉ每一ㄍ第一次我都想看到

 

昨天給ㄊ拍完照錄完影後

 

很開心ㄉ打給老公跟ㄇㄇ

 

說小包包會吃ㄐ腿ㄖ!!

    真ㄉ是說不出來ㄉ開心~~

 

陳澤佳~~

ㄇㄇ給你拍拍手ㄛ!! 


    第一次吃手手    



    第二次吃手手    

 

這次吃ㄉ可起勁ㄖㄋ!!

 

不過只會吃右手就素ㄖ!!

 

和來這小子左腦卡發達ㄛ!!

 

醬就不會素左撇子ㄖ!!

今天出門前~~

 

又發現小包包會一件事ㄖ!!

 

就素我ㄇ在捉弄ㄊ時

 

都會用舌頭發出聲音來逗ㄊ

 

結果ㄊ今天就一直用舌頭猛ㄗㄚㄗㄚ叫捏~~

 

ㄇㄇ聽我說ㄖ!!和看我錄下ㄉ影片一直笑ㄋ!!

誇說ㄊ怎ㄇ那ㄇ聰明~~    

什ㄇ都會學~~ 

 

出門前ㄊ還目送我出門ㄋ~~

ㄊ心想~~ㄇㄇ怎ㄇ不跟我說話ㄖ!!    

 

 

小子~~要快快長大大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