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第10場媽媽教室---亞東醫院媽媽教室

2011042318:33


'

贈品(生寶贊助)

*圍兜兜一個

*雪印身高尺一個

*母乳冷凍袋6入

*優生濕紙巾20抽一包

(送的比早上場多兩樣呢!)

優生的母乳冷凍袋打開圖

個人覺得真的好可愛耶!

很喜歡  也總共已經有18個了呢!

希望以後派的上用場

要上樓前S26業務要我填資料  送給我的紗布巾一條

這是訊聯要我填的資料

送我餵奶巾+紗布巾+手套

超開心的耶!因為我有兩個巧虎的紗布巾了耶!

送的感覺比生寶媽媽教室的好厚

^^

所以今天去亞東拿到的真的很澎派耶!!開心開心

第一堂課

第二堂課

上課前先餵飽一下

當然吃昨天媽媽教室送ㄉ白木屋蜂蜜蛋糕ㄖ!^^

覺得帶小孩去上媽媽教室真的好累耶!

又擔心他吵到別人 還會一直噓他  叫他不准講話

不過小包包我覺得真的也很乖 

很配合我 也很體諒我

真是我的好兒子






他自拍他的腳腳

可見他有多無聊

要他陪我上媽媽教室真是為難他了

人家是老公陪老婆來

我们是四歲兒子陪媽媽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