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第3場媽媽教室---亞東醫院-新生兒沐浴注意事項

2011012820:38

參加媽媽教室的禮物  訊聯贈的

克蘭詩的除紋+隔離霜  下面個粉色拉鍊袋也是除紋的

棉花棒 奶粉罐

剩下的尿布1片+5片濕紙巾+左下角的寶寶沐浴用品+媽咪的除紋霜(這些和上次一樣)

下課後玩具+贈品領一領就走ㄖ

到一樓門口有美強生和臍帶血的要我填資料...

填一填就送我贈品...聽他們說明天馬偕醫院有媽媽教室9-11點

不過我明天要去西華飯店那場ㄖ 太早爬不起來 下午場比較適合

希望明天兒子能乖乖

美強生送小毛巾一條

再生緣送尿布一片

廣和送紗布巾一條---同個業務

美強生媽媽教室送的東西都很好說 可惜我沒那個機會參加 因為他們是禁帶老公和小孩的

= =

還問我沒人可以幫忙顧小孩嗎? 全家人都在上班 所以我是全職媽咪 誰要幫我顧 =="




今天的小包包真不乖

早知道就帶書去給他看不要帶摺紙ㄉ

一直要我摺 很不乖

害我一直噓他還被護理長說是她太大聲嗎

臭兒子害我被大家笑...

上課到一半說他想便便   很急...

 

還好今天的課程覺得記憶依然猶新

因為必竟當過一次媽媽了 比較有經驗了

去參加的幾乎都是第一胎的媽咪..

我這個第二胎的只好去複習複習...

 

今天只有講一堂課 一個小時...

今天的贈品比較好的說...自己感覺啦  ^^

下課後護理長說..填問卷有送玩具耶  我不知道 所以都還沒寫 上課太認真忘記寫  = =

一聽到填完有玩具領大家都去領了 我還在努力的寫  很多張

主要是在調查孕婦運動的問卷...

自己平常就只有走路和爬爬樓梯而已

孕婦能做的運動真的不多  加上自己又懶...

 

因為都還沒吃 上課前只吃點蓮霧

所以就跑去龍山寺吃東西了

因為想去拜拜

請神明保佑我肚子裡的寶寶

和請神明保佑我妹的學測成績能如意..

就去拜拜了

拜拜完還買了小鞋子護身符

鞋子只有孕婦和16歲以下小孩可以用

就和小包包一人一個ㄖ

有到註生娘娘那過一下香火呢...

一個50塊 兒子真的很愛綠色


綠色是兒子的

粉色是我滴

龍山寺我都吃頂級甜不辣+旗魚串

吃完東西就回家ㄖ

回家倒頭就睡 太累了

可能昨天太晚睡...今天要早點睡才不會這樣累...

------------------------------------------------------------------------------

ps目前贈品累積

小奶瓶*4

尿布*19片(L*2 M*2 S*12  NB*3)

奶粉盒+2

紗布巾*13

圍兜兜*3

手套*2

襪子*4

濕紙巾*5(20入*3  5入*2)

防溢乳墊*10片

紙紗布巾*3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