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廣和月子餐

2011042513:57

4/23去參加亞東醫院媽媽教室  樓下業務要我填資料 問我有沒有要訂月子餐 我說有

就約我星期一試吃ㄖ!

試吃中餐

調理師中午來的 拿了A餐+B餐+養肝湯+紫米紅豆桂圓粥 

 

這是A餐

月子水+藥膳排骨+麻油雞

(全程使用月子水料理)

肉大大的兩塊耶! 很好吃 麻油味也不會很濃 淡淡的很好喝


藥膳排骨 被我吃了兩塊了 剩兩塊

味道很濃  很濃的中藥味

排骨也煮了很爛很好吃



B餐

米酒水+麻油雞

(全程使用米酒水)

他们都米酒水和月子水都把酒精蒸發掉 所以沒有酒味

我自己覺得月子水比米酒水多了中藥味

肉也是兩大塊ㄛ!

試吃覺得很滿意 只是價格不便宜就是了

況且他們是一天一送 送的也是冷的 要吃要自己微波

對家裡沒微波爐的很不方便就是了

我最喜歡的紫米粥(裡面有紫米紅豆桂圓)

濃濃稠稠的好好吃捏! 其實之前去參加廣和的媽媽教室就試吃過了

養肝湯之前也喝過了 所以先被我冰在冰箱裡  晚點再喝

吃起來不會很甜  很好吃  ^^

也不會像紫金堂都沒啥甜味

雖然好婆婆沒有廣和好

甜點就差很多 好婆婆都是湯湯水水 喝不到濃稠

因為好婆婆是用大杯保溫杯裝的 比較稀

加減喝啦 反正餵奶就是要多喝湯湯水水嘛!

有需要的北部媽咪可以參考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