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試吃彌月蛋糕4--- 一之軒

2011042519:04


一之軒網址

http://www.ijysheng.com.tw/ugC_Store.asp#E

黑森林+水果蛋糕

我自己是吃水果蛋糕 蠻多水果的耶 好好吃 ^^

老公是吃黑森林 很挑的他 覺得普通

 



特地走路到台北火車站前面去拿試吃

小包包騎腳踏車我走路  步行約15-20分鐘







人多車多ㄚ

--------------------------------------------------------------------------------------

先講講今天本來晚上要去遠百上媽媽教室

結果雀巢打來說場地不能用 所以取消 ㄞ

真是的 有點背說

 

然後走路到一之軒要拿彌月試吃

店員一直說現場就有切試吃 叫我吃那個就好 就是不太想給我帶走

可是我強調我已經事先打電話來預約了 說五點會到貨

so 整個心情就不太好說 後來確定我有先預約才拿給我的

我買了一小條厚片吐司35元  五個  和拿完彌月蛋糕就想走了

小姐有為了介紹他們们彌月蛋糕

我看售價蠻便宜的耶 一條150 還蠻好吃的!

現場試吃都是切小小塊給你試吃

但帶走的是兩塊蛋糕 所以我才想帶回家給老公吃厚

其實我拿彌月蛋糕都是希望能和老公兒子一起吃

自然而然也沒有要訂購

 

陳北鼻滿月應該是會送油飯紅蛋

而且是鄉下的那種喔!^^比較便宜啦...

可能鄉下送一送吧!台北又沒啥親朋好友

送也是送嘉義雲林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