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塊的剪麵器/試用剪麵器

2012052817:36

一直看combi同好會的媽咪說  combi的剪麵夾好好用

但特賣會要三樣才六百  只買一樣沒特價  所以就沒買

去卡多摩看一隻290  貴森森買不起

後來  就去美華泰幫婆婆買東西  順便想要找看看有沒有剪麵剪

於是就和陳bb逛阿逛

於是被我找到了耶  超開心的啦!!

一開始我以前它是普通的夾麵條的

還想說  厚  又不是在失望  後來又看了一看

一~~好像是耶

且好俗  才38塊耶!



最後是看離乳食用  才知道是副食品用的夾子  才懂的  哈

真開心


耐熱也相當夠喔!

往內夾即可剪麵

改天  改天煮麵線給陳bb吃  ^0^

加點蔥豬肉和蛋和麵線就好美味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就去全聯買  順便買點泡麵  呵

現在我們這間全聯也有生鮮蔬果囉  很方便呢!

可愛的剪麵夾

我ㄚ  真的很愛俗耶!

外出有盒子也很方便

改天帶陳bb去吃叉子義大利麵就很好用囉!


很好用的產品呢!

因為我本來也是用湯匙用斷  很麻煩說  ><


很貼心  ^^

 

火速洗乾淨就來試用囉!

剛好我想吃乾麵  ^^

 

不錯夾喔!

好方便呢!

一次可以餵他吃一口麵麵哩!


很貼心的產品

又不貴  ^^

這小子想要自己吃

我可不想  不想浪費那一碗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