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給陳b喝悅健奶粉

2012122400:59

2012/8/28

 

陳b一直是亞培的忠實顧客

其實我們陳b來者不距

我這個阿母都有給他慢慢換奶

所以他都喝

亞培是三大品牌中

卡俗的  所以都買亞培

最近發現

亞培1700g的價格換算下來居然和900g的拆封價格差不多

於是  我才發現

我之前都在拆心酸的orz..................................

我問過丁丁  她們說  大罐沒拆封價  都賣899

所以我以後買奶粉  偶而買兩罐回家囤給他喝  還能換贈品

之前還以前拆封卡俗  所以一樣贈品都沒a到

等他喝的差不多  我就要一次買兩罐回家  這樣也不用老是跑去買

大罐吃卡久又俗

 

離題了.................  =  =

我要說的是悅健奶粉

這是我參加美的適的fb集讚活動

集滿三十讚就有六罐400g的悅健奶粉呢

是金剛媽去幫我領的

因為遠在桃園><  我當初人又在雲林

很謝謝她

後來她把她的六罐也給我

所以我們家陳b就有12罐悅健奶粉可以喝囉!

這是我開剛始給他喝拍的奶粉照

一直到現在  快年底了   已經喝剩一罐而已囉!

因為他不挑奶  所以讓我省下不少奶粉錢

這罐亞培不是買的

是當初陳b參加家樂福的爬爬賽

第三名  得到尿布

因為第二名媽咪餵母奶  跟我交換  ^v^



悅健的奶粉  陳b喝的很不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