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個皂*左手香母乳皂*

2012122401:15

2012/8/27

我真的很愛左手香的味道

從小時候就接觸過

一直到現在才知道原來這叫左手香

因為一直都用台語稱呼它

還記得以前受傷了  阿媽就會摘左手香用刀背剁一剁  然後敷在傷口上

左手香真的很萬用  我也好愛左手香的味道

天然

 

所以我很喜歡用左手香入皂

希望家人和朋友也會喜歡


愛心是上一份皂  蘆薈皂做愛心模

這愛心模是小寶媽送我的

人真好^^

紫色就是添加紫草根粉


白色愛心就是無添加粉類


這裡面有上一批的蘆薈母乳皂也有左手香母乳皂喔!

這是要做造型的左手香母乳皂

右上角的膜也是小寶媽送滴呦^^


真的很謝謝小寶媽 教會我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