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買了第三罐奶粉

2012092401:15

2012/8

去丁丁買的

價錢好像是469

印象中

比我在雲林買的奶粉拆封罐便宜十塊

台北啄木鳥應該更俗

只是我不太喜歡丁丁的開封方式

整個全開  然後丟掉

直接蓋上蓋子

用膠帶黏住

我比較愛啄木鳥只開一點點

 

 

順便買了其它東西


在二樓又找到洗澡玩具

超開心的啦

一下子就買四ㄍ  ^^"

貪心

 不過在二樓發生了很抱歉的事

臭小包包害一個弟弟跌倒撞到嘴唇流血

小包包每次出門都這樣闖禍

讓我對他很生氣

做錯事又不愛道歉

我都逼他一定要說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那位弟弟呢

後來就跟弟弟的媽咪聊天

她說她們家弟弟在夜市長大

九個月就會走了  超厲害的  ^^

對弟弟我真的深感抱歉><...

這個超好用的啦!!

傳家知寶的奶嘴頭刷

一試用就愛上

沒有單賣小的補充

所以只好買整隻的

等有賣小的補充棉我就省大了

好用的東西就是非常耐用

以前都狂買補充棉

現在一隻可以用好幾個月都還在用呢!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