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母乳之路說再見

2012073014:31

2012/7/8  星期日

回娘家的第七天

發現自己居然擠出了草莓牛奶

原來自己的母乳之路也走到了盡頭

餵母奶餵了399天

奶粉錢真的省了很多

寶寶抵抗力也很棒

所以有餵真的有差

雖然比較辛苦麻煩

但睡覺時直接給他吸超幸福的

都不用半夜起來泡奶

現在一大早就要起來泡奶

頭都暈沉沉的  ><

就知道我餵母乳的日子過的多幸福

 

雖然一開始在醫院產後沒奶的我 被他吸到破皮

超痛

親餵痛  子宮收縮也痛 痛不欲生阿  每次餵奶都是我的痛苦><

但後來出院後回家  我改用吸乳器吸  因為乳頭破皮

就越來越順遂了

後來破皮好了 也讓他親餵 ^^

後來我就睡覺親餵 白天瓶餵

 

雖然定時擠奶很麻煩  半夜也要爬起來擠一下

但有擠就是有差

所以堅持要走母乳這條路

就是要定時擠 不能偷懶

多喝湯湯水水

退奶物不能碰

 

希望大家都能撐下去  ^^

本來覺得能餵半年就很棒了

沒想到自己能撐到陳b一歲一個月又4天大

也很佩服自己了

但還是蠻難過的


硬擠擠到破皮

沒啥奶了還是要硬擠

硬擠也擠15cc而已

陳b都喝200了

15cc要存多久才夠他喝一餐><

於是也就放棄了

 

祝大家母乳之路都能順順利利喔! ^^

ps  奶粉貴森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