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希望陳baby長大大+為了母乳之路能順遂

2011042908:24

昨晚11點多

母子倆人騎機車到寧夏夜市買飯飯回家吃

帶他打了一下彈珠

不讓ㄊ換玩具 讓他換棒棒糖

(家裡玩具一堆ㄚ 也才36張卷 玩具也換不了什麼好的 棒棒糖比較實惠)

老板人又很好 給了18隻

 

逛逛的時候 看到有在賣白甘蔗汁 想說買一下 給陳baby補一下好ㄌ

四罐一百 問老板兩罐多少? 兩罐60 我就想說買一罐就好ㄌ ^^

老板就問說我是不是想要兩罐50 (他看我肚子大大)

就算我兩罐50 ^^

白甘蔗好像比普通的甘蔗更營養喔!^^

 

回家老公也說我肚子這兩天怎麼大那麼快

我就問說 那我有變胖嗎

他說沒有 肚子有變大 ^^

希望真的是陳baby長大大厚!

 

這幾天都有喝柳丁汁500西西或700西西

昨晚還買了甘蔗汁 喝了半罐ㄖ!



還有就是

嘿嘿  這幾天開始喝了

難喝到不行的雞精ㄚ

整個腥味很濃 和自己燉的那種就是差很多

不過有媽咪說喝雞精寶寶會長比較快 ^^

我就姑且試看看

 

同時也是為了我的母乳之路ㄚ

說產前一個月 每天喝三罐  但我沒那個錢 也沒那個動力

所以我產前兩天喝一罐

加減喝一下 看乳汁會不會比較多

寶寶會不會比較大隻

 

至於寶寶會不會比較大隻

5/5就會知道答案囉!

那天11:30之前到就好

醫生說要幫我照看看寶寶大小隻

希望不是晃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