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baby+小包包吃副食品*高麗菜紅蘿蔔排骨粥 *

2012081322:24

 

2012/7月份

特地把排骨的肉切的小小丁  餵陳b吃呢

看我多用心

講的真心虛 

我應該要勤勞點煮粥給他吃才可以   我真是壞媽咪一個

前幾週是因為陳b腸胃病  狂拉肚子說  一天拉6-7次  吃一餐大一餐

所以就沒給他吃副食品了  醫生說連米麥精也不要吃

現在就好了  我也沒煮給他吃  真害



陳b乖乖吃完一碗呢

吃比小包包還要多喔!  真棒

 

這圍兜兜  是跟小熊貓媽咪買的喔!  她去藍印子買的

一條才30塊  好俗耶!

謝謝小熊貓媽咪



陳b喝符水

陳b回鄉下曬黑囉!

這小子才一歲多就常耍脾氣

很愛屎挫  真不知道像到誰  ><

是我

因為我姓"蔡"

小包也有吃一碗呢!

這次回娘家要勤勞點煮給他們吃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