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ㄇㄇㄉ新髮型+小包包NEW

2007030517:18

哈哈...昨天真是太熱ㄖ!!超火大ㄉ~~

所以叫妹妹幫我顧小包包一下..

偶就和大波去剪頭髮ㄖ!!

100元而已ㄛ!!哈哈...超涼ㄉ說...

本來想剪更短ㄉ!!=..=

叫ㄊ劉海給偶剪短一點..安捏就不用常常剪ㄖ!!

不過ㄚ~~今天就開始變冷ㄖ!!

跟偶作對...

今天奶奶和小姑姑來看小包包..

說農曆2/15塭港熱鬧..

說2/1就要帶ㄊ回去住..

這樣ㄊ才不會認地方..

ㄞㄞ..這下小包包又不用睡ㄖ!

誰叫一熱鬧就會放砲..阿隔音又很爛..小包包很容易就被嚇到ㄌ

這下辛苦ㄉ就是我ㄖ!!很無言ㄅ!!

明知回去不方便..卻又不能說瞎咪..

不過ㄚ~~我ㄇㄇ說不用回去那咪多天..

ㄞㄞ..能拖就拖ㄅ!!

因為沒有老公跟我一起住那邊..我真ㄉ不喜歡..

必竟那不是自己ㄉ家..

很麻煩ㄉ說...ㄞㄞ

當時心情就DOWN下來ㄖ~~不過現在還好ㄖ!!^0^

誰叫小包包素ㄊㄇㄉ曾孫ㄚ!!又素長曾孫~~

前幾天小包包沒帶口套就給我在鼻子上抓ㄖ一條..ㄞㄞ

喜歡這張捏...

越來越愛ㄊㄖ!!

可愛ㄅ!!在睡搞搞給ㄊ偷拍ㄉ!!這素ㄊㄉ睡像..

LOOK..還看ㄉ到眼睛ㄛ!!

像ㄊㄅㄅㄚ!!眼睛大~~

今早偷拍ㄉ!!手手都愛伸醬~~

昨天拍ㄉ~~第一次戴圍兜兜..誰叫ㄊ給偶流口水!!

小包包VS大包包

我愛ㄉ陳澤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