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花椰菜紅蘿蔔洋蔥鱸魚吻仔魚蛋粥

2012062400:51

呼~  我公公人真的很好

自從上次請他幫我買鱸魚之後

他就有問我還要買什麼嗎?

他就幫我買一尾鱸魚和吻仔魚呢~

陳b一定很開心

我不太喜歡給陳b吃豬肉說  他自己也沒很愛吃  他愛吃魚  ^^

雞肉也很少給陳b吃

吃魚最健康囉!  ^^

自從第一次在小熊貓媽咪家吃過吻仔魚的粥後

想說陳b也可以吃哩!  ^^  吻仔魚很健康喔!

記得以前小包包小時候  阿媽看我都沒在煮粥給小包包吃  都會煮給他吃呢  我真是汗顏><..

謝謝我身邊有那麼多關愛我的人  真的好開心

公公買滴吻仔魚

取適量   剁成細碎

陳b很龜毛滴   不剁細會挖出來><

可愛滴小透抽  是烏賊還透抽ㄚ  搞不太懂的我  哈

在小熊貓媽咪的吻仔魚家那隻更大隻一些些喔!  ^^

改天還要去她家玩  約好要一起搭貓纜一起去動物園了呢!  ^^

一尾鱸魚

取兩段  去魚骨去魚刺去皮  備用

 

配菜一樣是紅蘿蔔  綠花椰菜  洋蔥

永遠都是這三樣

改天  改天  會再加別種料  改天嘿  哈

 

我喜歡用生米煮粥  煮超濃粥  我卡好餵


完成

這一鍋看餵的次數

通常一兩天就沒哩  ><

除非沒啥餵才會放到三天

魚肉熟了壓扁成泥就ok

最後打上蛋花  速速攪拌

當天就吃哩兩餐

就剩一餐多而已哩

所以他要吃一天三餐的話就沒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