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baby參加第六屆亞培寶寶大學

2012071015:26

還記得懷孕的時候參加了一場亞培大型場次的媽媽教室

規定不能帶小朋友去  但真的沒辦法 我還是帶了小包包去

雖然演講中他一直發出聲音 我幾次帶他出去溝通

覺得好累  好煩

最後快結束了 於是開始抽獎活動

小包包一樣傻傻的覺得有機會可以抽到獎品

我又跟他溝通了一下

你看看 這裡有沒有很多人  這麼多人 不可能每個人都抽的到獎品

所以我們不會抽到的 你也不要在想玩具了

每次參加大型場次的抽獎活動 我都要跟他先溝通

就是因為怕像上次美強生大型場媽媽教室一樣

抽獎結束  他當下落淚

不希望他得失心那麼重

所以先為他做好心理建設

 

但沒想到   最大獎 真的抽到我們了 對於問題 我也傻傻的不知怎麼回答

亂回答一通><

後來就發生地震  當下只想帶小包包衝出去避難

是連老天都為我們震驚了嗎?

 

4/30第15場媽媽教室---亞培媽媽教室(大型場) 抽中最大獎三段式小摺

 

原來是肚子裡的陳B  為了討好哥哥  所以讓哥哥中了個大獎呢!

也沒想到現在的陳B 也很愛玩那台車車呢 哈

他可能在肚子裡就想  哥哥不玩就可以輪到我玩囉!

 

那一場媽媽教室  好多 好多 好多 我現在認識的媽咪們都有去參加

也是參加了這場之後 大家才互相相認的呢!

 

那場有  小連媽  小熊貓媽咪   中美 

 

那場是在台北的集思會館舉辦的

恰巧 這次也是在台大舉辦

所以蠻懷念的

一下子 已經一年多了耶!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喔

也真的是相見恨晚啦~~

 

小熊貓媽咪也就是我懷孕所認識的妮可

我英文不太好  所以他加我FB  我根本不知道她就是妮可

一直純以為她是小熊貓媽咪  因為她後來去玩NIDBOX 雅虎部部就很少在用

我們懷孕的時候 就會一起聊懷孕經   哈 

後來想說她都沒消沒息哩說 ><

殊不知我們已經在線上聊了一陣子了呢 哈

我真的很會裝熟厚! 歹勢啦~~

 

一直到COMBI的特賣會  我們才第一次見面呢!

先是遇到了甯甯媽咪 之前參加金愛斯家的媽咪部落客活動就看過了 所以認得

後來請教了一下甯甯媽咪 小熊貓媽咪在哪裡

後來找到了小熊貓爸比  問她小熊貓媽咪在哪裡

於是  我就找尋到了小熊貓媽咪喔!!

找她就是為了要拿寶貝平安皂給她  ^^

給小熊貓洗平安滴

等我回台北在買第三種粉 就可以做出更正統的寶貝平安皂囉!

以後打算還是乖乖上網買油  不然有的油真的不好買

所以還是等油用的差不多在買 ^^

 ~~離題中~~

 

第二次跟小熊貓媽咪見面  一樣是在COMBI的特賣會呢!

小熊貓媽咪人真的很好 都很設身處地的在為我著想

 

對她 我有說不出的感激呢!

她們一家人都好好

真的很謝謝她們呢

 

其實我本來不打算讓陳B參加爬爬賽的  怕生病 之類的  想說周歲前在帶他去加減爬一場就好

但後來小熊貓媽咪一直跟我說他家小熊貓爬爬賽幫自己贏獎品呢

也教會我很多技巧

所以我就聽她的話  幫陳B報名了爬爬賽 他人生中第一場爬爬賽

 

陳baby的第一場爬行賽---家樂福桂林店+影片

 

家樂福桂林店  得了第三名  本來是尿布100片+玩具

後來第二名媽咪餵母乳  所以拿亞培1700G跟我換尿布M一百片

好開心的喔! 

第一次參加 陳B就自己贏到了奶粉呢  真棒

所以如果沒小熊貓媽咪一直要我參加

也不會有這罐奶粉哩!

 

小熊貓也真的很強喔! 哈 都替自己贏回大獎呢!  真棒

 

所以我和小熊貓媽咪的故是現在才正要開始喔!  ^^

以後會更加精采滴!!!

 

其實我要對小熊貓媽咪寫的感謝話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愛在心口難開  ^0^

 

屬於小熊貓媽咪的亞培寶寶大學

 

小熊貓媽咪真的很可愛喔! ^^

 

 

以下的圖文待補

 

 

我們的第一堂課

前往天文教室

右邊那三顆黃色球是月球喔!

陳B坐在椅子上

小包包一個人在遊戲區 我不太放心

所以請工作人員幫我顧一下陳B

我去把小包包帶進來 ^^

這樣我卡安心



老師很認真的教導他們關於每個星球的不同呢!

小包包比較懂

陳B當然是一問三不知囉><



陳B很認真呢!











每人一根火箭筒

我叫小包也去拿一隻 哈




這個很好玩喔!

火箭筒可已發射出去喔!

 

 

 

 

第二堂課

前往科學教室





好多不同的種子呢!

學習到甚麼叫楓葉

不然我也是傻傻的都不知道呢 ^^



答對者有餅乾喔!

可是我們答錯 哈



陳B很愛吃旺旺呢!

接著教我們動手做葉片

會像竹蜻蜓一樣

旋轉喔!

大家一起放開

哇 好壯觀呢!

還有小禮物喔!

好可愛的小丸子唷!

裡面裝的是種子

長片的種子就像竹蜻蜓一樣

丟高高會旋轉向下喔!

 

 

第三堂課

前往色彩教室

好特別的桌燈喔!



發了三張這種透明的塑膠紙張

可以讓小朋友們知道色彩的變化呢

真特別



後來發了黏土

讓小朋友自行發揮想像力

調成自己想要的顏色

和捏成自己想要捏的黏土

之後在用白膠黏在磁鐵上

就是小朋友自己DIY的磁鐵囉!

可惜小包黏到最後不知黏了蝦咪會

還是沒成團><


很用心揉黏土的小包包



很專心喝多多的陳BB


亂捏捏的他

這堂課是我最喜歡的一堂課 ^^


 

第四堂課

發展評量教室

主要就是讓家長和治療師聊聊

所以是屬於家長的課程喔!

只是都沒治療師要跟我聊 哈

所以就讓他們自己玩玩囉! ^^

好多玩具喔~~

陳B好愛這玩具耶!


還有海綿寶寶喔~


小包包在練習穿線

治療師教他玩的













 

這堂課應該就是讓他們玩^^

 

 

 

 

第五堂課

營養教室

 

主要就是在講解亞培奶粉的營養成分

 

大家席地而坐

^^

還遇到甯甯媽咪呢!

因為營養教室是兩班一起上的課

好巧呢~




可愛的小女娃就是甯甯喔~~



把多多到進水杯裡給陳B喝

才不會喝的都是




最後演講完有小遊戲可以玩

 

 

之後上完課程就算結束囉!

也就是等著領畢業證書和穿畢業服拍照囉~~

有每班的畢業照呢!

也有到旁邊拍拍立得喔!

可惜小包包沒入鏡到


 

 

 

畢業證書


陳B穿畢業服

不愛戴帽子的陳B


人生中第一件畢業服


不太肯戴帽子


愛哭



留好長的口水喔~

笑的好開心的陳B

戴帽子好可愛啦~~

給小包包戴帽子拍一下

最後索性把畢業服全脫給小包包穿著拍照^^


我家小包包也畢業了喔!

還是資優生呢!

上課很認真的他



有點太小件厚~

之後就上台拍畢業照

請小包包乖乖在坐位上等我們

也帶陳B去旁邊拍拍立德照片囉!

 

拍立得照片在這

參加亞培寶寶大學---參加禮


這是可愛的甯甯媽咪幫我們拍的喔!

拍的多好阿!


我很喜歡這張呢

謝謝甯甯媽咪







最後活動結束後

我們一起填問卷

才三人聚在一起呢

因為大家都分散在不同班級

問卷填一填就可以領參加獎囉!

小熊貓和陳BB相遇囉!

 

小熊貓真的很喜歡COMBI商品耶 哈






一起玩跳跳馬


 

最後因為相機容量大爆滿

所以沒機會在拍下去哩!

><....

也沒有和咪寶的合照

真害

 

最後我們玩到工作人員說要清場我們才走

遊戲區太好玩了啦~

陳B好愛溜滑梯喔!

自己溜滑梯^^

 

之後小熊貓媽咪就先走了

我也和咪寶媽回家哩!

想說又走回結運好遠喔!

就看有沒有公車可以搭回家

剛好有一般可以搭回家呢

真開心

不然要走好久好久><

台大真是很大

 

^^

希望下次大家在一起聚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