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亞培寶寶大學---參加禮

2012071013:42

其實fb社團有po這活動

我想說要帶寶寶去參加演講就好累喔!

又沒東西可以a 想說不太想去

但 後來聽小熊媽說 亞培寶寶大學的贈品超讚的

於是火速上網報名

但額滿哩!

就電話報名候補的

下午後補的很多

就想說上午應該比較後補的上

於是就後補上午的

沒想到我們這些媽咪 有候補的都有上囉

好開心喔!!

大家能一起去參加真棒

 

一起參加7/1上午場的媽咪有  咪寶媽 甯甯媽  小熊貓媽咪 和我  ^^

我和咪寶媽和咪寶和小包包和陳b一起去的喔!!

第一次和咪寶媽出門呢~~

以後等咪寶媽有空在多多大家一起出門去

亞培真的很大器耶!

贈品多多還給一罐奶粉試用罐耶!

400g

好讚啦~~

有得玩又有得a

當然要年年來囉!!

明年大家再一起去參加


為什麼會有兩罐呢!

因為其中一罐試好好心的小熊貓媽咪送給陳bb喝的

小熊貓媽咪人真的好好

等回台北再找些東西送給她

回台北要履行我們的約定呢!

說好要一起去搭貓懶的

 

那本優惠護照 是有比市價便宜一些些呢

但一次要買好多罐喔!><

我以後還是拆封罐加減買好哩!!

這個好可愛啦~

亞培太空熊

還可以裝電池喔!

好像會亮燈的樣子

^^

好可愛喔!

亞培人真好

陳b現在就是喝亞培滴優~~

目前已經喝到亞培第三階哩! ^^

回台北還有一罐1700g等著他喝

因為a哩好多 和你們送哩好多

陳b才可以喝免錢的喝那麼久

真是謝謝你們

每個月都好期待20號的育兒津貼耶 哈

意外之財

拍謝

老是離題><

 

繼續介紹


傳說中的亞培小書包

超級超級可愛的啦!!!

一開始我和咪寶媽領到的是上ㄧ屆第五屆的書包

後來上課中  工作人員說第六屆的書包顏色比較漂亮

問我要不要換 我就說好阿!

 

用背著喔!

好開心喔!

亞培人真好

 

送的真的不少呢!

又不用報名費

好好康啦!



畢業證書

可愛麻~~

這照片好像是要貼在畢業證書的左邊厚!

現在才發現

被拍很歪的我

好佳在甯甯媽咪有幫我拍好幾張呢!

甯甯媽咪很會拍喔!

真是謝謝甯甯媽咪


這是參加亞培的寶寶大學 天文教室得到的 ^^

很好玩喔! ^^

 

----------------------------------------------------------------------------------------------------------

這是我看到桌上擺的

有媽媽奶粉  3-7歲奶粉 1-3歲奶粉

我就厚臉皮問 這樣怎麼得到呢 哈

小姐就問我寶寶多大  我就說一歲一個月  她說等一下活動結束  可以拿問卷就可以換到亞培試用罐一罐

沒門 a不到試用包 哈

於是不死心的我  就又說 我還有一個兒子  五歲半  她說在哪裡呢?

我就只遠方的小包包 在座位處幫我看管東西

於是才a到這得來不易的3-7歲試用包  ^^

很愛a的我><

好開心呢!

加減aa

可以給小包包喝呢~


一包是36g

兩包就72g了呢!

 

 

亞培這活動真的辦的很不錯

明年一定要再參加的啦~~

在約大家一起去參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