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包人生中的第一場比賽---新光三越南西店跳跳馬PK賽+影片

2012061210:39

早在一週前就有跟他說了  說禮拜六要去參加跳跳馬比賽喔!  ^^

他好期待呢

因為從未參加過爬爬賽的他

卻必需陪弟弟參加

很無奈的他

也真是辛苦他了

這次  換弟弟陪他參加囉!  ^^

這可是小熊媽跟我說的呢~真是謝謝小熊媽  讓小包包有機會可以參加比賽

6/10在新光三越南西店  下午兩點四十五分報到

所以我們兩點就準備出發哩!  蠻趕的  因為假日人好多><  又要轉捷運  要花很多時間

好在到時還蠻多人在排隊等報到的  ^^

我們當初電話報名的號碼是44  天ㄚ   也太不吉利哩吧!

後來給我們報到的號碼牌是58  恩恩  我娘家的門牌號碼是58號喔!  cc 

叫它跟號碼牌合照  ^^

真可愛

他這個不知道叫瞎咪窩><"

報到處



場地好小喔!><"  人又多

跳跳馬pk賽

兩個小朋友一起比賽  繞一圈後回到原點 

取前三名速度最快者有獎

第一名有一隻跳跳馬

但每人都有參加獎ㄛ!

我就是為哩那參加獎來滴  呵

比賽好激烈說

小包包很好奇的一直觀看別人如何跳

因為他沒玩過跳跳馬  ^^"

我也有交代他要把跳跳馬的耳朵抓緊  不要跳太大力  怕會跌倒

他還嗚住耳朵  哈  我太煩哩  一直講  呵

也有交代他  就算輸了沒關係  不要放在心上 

因為參加的人很多 

誰叫他說他要得第一名><"

很怕他失落傷心之類的   想很多的我


他58號真的很久耶!  後來我們就去旁邊的樓梯坐著休息

陳bb好棒呢!

睡翻哩  哈

後來去上廁所  陳bb就起來了喔!

也快換到小包包要比賽了呢!

所以陳bb有看到哥哥比賽呢!  ^^



準備要開始囉! 我叫小包包選藍色跳跳馬

很亮很好看  ^^

問他要不要脫鞋他說不要


準備要開始囉!

(我自己白目  要開始哩還顧拍照  結果  錄影都跳到一半才開始錄><"  我錯哩!)

 

 
比賽影片只有短短的九秒><


小包包跳10.7秒喔!

好棒喔! 

後來比賽完  我想說也不太可能前三名  就作勢要拍小包包的分數  ^^

結果發現他有被畫記號呢!

後來就叫號碼哩!

說58號選手在哪呢?

於是小包包就是第三名呢

好開心拉

本來都要前往六樓請參加獎哩ㄋ  ^0^

小包包真的好棒!

真是個好兒子


比賽結束囉!

競爭非常的激烈

參加者共有71名

取前三名最快的

左邊那位是12號選手第二名

右邊那位是22號選手第一名

中間就是58號選手  我們小包包第三名啦~~

大家都好棒呢!!

先頒發第三名

小包包和獎狀和獎品合照囉!

你真棒

我們小包包有沒有好棒呢!


好可愛啦  還有獎狀

話說我們陳bb沒得過獎狀說  那次家樂福第三名也沒有獎狀  好可惜呢!

 

因為我們都還沒吃

賽前也只給小包包喝一小罐蘋果汁而已><

真配服他有體力跳

所以我們就前往21世紀吃飯囉!

沒折價卷的我  哈 

下次再去換折價卷再帶他們來吃  ^^

約老公一起來

半隻雞


突然想吃  但好貴35塊  ^^

情人果冰 


水果茶好好喝啦~~好喜歡



陳bb也有吃喔!  ^^

不喜歡假日來  因為位子少  ><




大家都吃的好開心呢~

之後就前往下一站台北車站  想說去換一下股東紀念品和施巴

就先去新光三越哩!

剛好和小熊貓一起拍照耶

好可愛啦~~

結果施巴不在這層  哈

又跑去九樓換施巴><"

看兌換卷是寫兩包10ml

但打開只有一包

想說算哩  她都給我一次換三份哩

因為兩份是用他們兩個的身份申請滴  ㄒ

加減aa  ^0^

 

出門有拿到氣球ㄛ!

後來發現  天ㄚ  都快六點了耶  股東紀念品都休息哩啦~~

13號最後一天哩  要快去領才行><"


很愛咬氣球棒耶!

陳bb很不愛看鏡頭耶!





可愛的兩個寶貝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