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媽寶聚會in伊莎貝拉

2013030601:22

2012/9/7 星期五

這是蛋蛋媽特地邀我一起去的

這是是九月寶寶的媽咪聚會捏!

很愛參一腳的我 哈

在場陳B應該算是寶寶中最大的吧!

 

在家好悶喔!

能出來走走和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真的好好喔!

又能聊媽媽經

還能一起吃飯真的好棒呢!

 

只是現在陳B好大了 超皮的阿 哪乖乖坐阿

所以我也越來越懶的帶他出門了

歲月不饒人  體力越來越不行了阿><

 

反倒是蛋蛋媽人很好

老是揪我^V^



蛋蛋是個小女生喔  比陳B小

 

陳B是哥哥呢

但卻好瘦阿><


上網看部落格分享文

很推推紅茶喔!

我也覺得很好喝 ^V^


我點蛤蠣義大利麵

蛤蠣蠻多的

不錯吃喔!

土司磚玉米濃湯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土司磚的玉米濃湯耶!

好好喝 好特別 好幸福呢

喝完可以在加湯一次

><我完全不知道

真是可惜


外酥內軟

超幸福的

一直想帶老公去吃

改天改天 ^V^

臭陳B對地上的石頭非常有興趣><

居然還想拿起來吃><

這是陳B和蛋蛋第三次一起出來喔!



蛋蛋真的好肉呢!

希望陳B有朝一日可以那咪肉><


蛋蛋想爬上桌喔!

 

壽星要切蛋糕了喔!

是超可愛的OPEN醬的蛋糕耶

好特別喔!^V^

祝壽星生日快樂





後來我們就去下面的遊戲室玩囉~!

假日好像不開放遊戲室

除非是有包場

所以要去前可以打電話問看看喔!

餐點的部分假日也比較貴><

套餐內容不一樣

鞋櫃


安全柵欄

這樣小孩才不會自己亂跑


陳B今天穿麵包超人裝呢!

還蠻好玩的呢!

彩虹橋


小型溜滑梯





陳B很愛進球池玩






蛋蛋騎麵包超人



陳B穿麵包超人裝騎麵包超人




這是壽星媽咪送給我們的耶!

居然有把我當作他們的一份子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真的很謝謝你^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