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媽寶聚會in米朗奇

2012070321:20

這個聚會其實是去年九月懷胎的媽媽聚會

我是來湊一腳的 哈

蛋蛋媽很熱心  先問我要不要參加 再問團主人滿了嗎

結果滿哩 我說沒關係我們改天再一起吃 ^^

後來聚會前幾天  蛋蛋媽說有個媽咪有事不能去  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好啊 於是我又可以去了呢 ^^

蛋蛋媽人真好

 

上次見到她時  是懷孕一起參加遠東寶慶店的亞培媽媽教室的時候

現在寶寶都一歲多和快一歲了呢!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好快

 

這是陳BABY和蛋蛋妹第一次見面喔! ^^

 

陳BB穿得很女生 哈



我也是第一次見到蛋蛋妹呢

真可愛

肉肉的好可愛喔!

十一個月大十公斤

 

這間很火紅喔 去店裡吃都要排隊ㄋ

這是團主預約的 ^^

我和蛋蛋媽點香蕉口味的鬆餅

下次還是要點草莓  卡划   ^^



鬆餅很大很厚喔! 吃的超飽的呢!



 

這是蛋蛋媽點的熱水果茶

這是我的冰水果茶

好好喝呢 ^^

這是其他媽咪點的

柳橙汁和抹茶冰沙

陳BB吃鬆餅囉!

他不太愛吃


後來我拿這叉子給他玩 ><

結果他自己畫到鼻翼  一條痕啊

><  用到肉肉哩!  真心疼

所以我就不准自己拿叉子給他玩哩 ><




陳B和蛋蛋妹 ^^


 





陳B永遠都嘴巴開開


















這張照片真可愛 哈



最後吃完大家都在樓下相等



最後決定來張團體照

我又跑去插花了啦~~

希望他們不會介意

因為這照片真的很壯觀ㄋ


陳B和蛋蛋妹的推車都是橘色ㄉ優~~


偶而能這樣一起出來吃吃飯真不錯

不然在家好悶

 

謝謝蛋蛋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