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包第一次滴木柵動物園記~母子倆自己去滴ㄛ!

2007090315:56

今天ㄉ小包包已經八ㄍ月又一天大ㄌㄛ!

今天中午在曬衣服就在思考

要不要坐捷運去溜溜

整天在家都快悶死ㄌ

西門’丁’又很無聊

東ㄒ又貴

= =

 

後來在思考要去淡水還是木柵

想說去木柵ㄅ

七年沒去過ㄌ

 

想懷念一下ㄅㄅ還陪在我身邊帶我ㄇ去動物園ㄉ時光

有時候真ㄉ好想ㄅㄅ

每次一想到就會哭哭ㄋ

 

有時候還會覺ㄉ

小包包是ㄅㄅ投胎轉世ㄋ

^o^

 

想說會有午後雷陣雨

所以去完郵局就速速出門去ㄖ!

中午出發嚕!

 

出發囉!小寶貝~(捷運裡拍滴)

到站囉!小寶貝(動物園站)

下捷運ㄌ~~=  =喝到睡著ㄖ!

所以包包只好自己玩囉~

第一站先來到

好久沒看到ㄌ無尾熊囉

^o^

(小包包還在睡)

背影

 

接著做火車巴士上山囉

看最新滴國王企鵝

從迷看過ㄉ說

很喜歡這張a

(小包包vs吐司超人)

多帥ㄚ

哈哈

= =(吃嘴嘴就不帥ㄖ)

 

 

到達企鵝館囉!

瞧~沒半隻想游泳ㄋ

cc

有抱小包包起來看

不知道ㄊ有沒有看到ㄋ

 

cc~這隻企鵝夠大ㄅ!

今天一路上都有吐司超人陪伴捏~

近拍~外面正在下大雨ㄋ!

= =a

游囉游囉~黑黑

剛好拍下來

剛剛沒喝完滴繼續喝

來合照ㄅ

唯一一張

= =

cc


這ㄍ是路人幫我ㄇ拍滴ㄛ!

謝謝你ㄇ~

小包包愛你ㄛ!

cc

 

接著下好大ㄛ!

想說快回去好ㄖ

不然不知道要下ㄉ什麼時候

就去等火車巴士囉

 

淋ㄉ都濕ㄉ我

小包包褲子濕一點

鞋鞋都濕ㄌㄋ

快快脫起來


cc  很台ㄅ!ps吐司超人也濕ㄖ!

上車囉!

瞧雨多大

黑黑~頭髮都濕ㄖㄋ!

小包包當然安然無恙囉!

當媽ㄉ都嘛為小孩

當然自己濕囉

哈哈

 

這隻被小包包吃ㄉ企鵝寶寶是買給小包包滴ㄛ!

一隻七十


 

總結

開心開心

雖然自己一ㄍ人帶小包包去

會很累

不過ㄚ

 

小包包真ㄉ好乖ㄛ!

真ㄉ好愛ㄊ

這咪那咪乖ㄋ

 

黑黑~

下次ㄉ計畫是去淡水

吃美食ㄚ

ps我好像在減肥中捏

cc

 

我要去淡水

我要去淡水

我要去淡水

我要去淡水

我要去淡水

我要去淡水

我要去淡水

我要去淡水

我要去淡水

我要去淡水

我要去淡水

我要去淡水

我要去淡水

我要去淡水

我要去淡水

我要去淡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