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親愛的咪寶媽

2013091310:08

咪寶媽要去日本玩  問我有沒有要買甚麼

我就開始上網找看看有沒有要買的

好像也沒有特別缺甚麼  ㄎㄎㄎ  就亂亂找

咪寶媽有幫我買  巧虎牙膏  和雨傘  和藥粉

其他全都是咪寶媽送的我們的

就謝謝她a

好多好多好多東西啦

出國還都想到我們

就感動a><~~~~

 

22222

她知道陳bb很愛車車  就買兩台車車還有車車軟糖還有車車盤子要給陳bb

一些餅乾和調味粉也給我們

新幹線的玩具  知道小包愛綠色  特地挑綠色要給小包

飲料是我的我的我的喔!ㄎㄎㄎ  真的好好喝耶!  不會太甜  味道剛剛好  喝起來很清爽  住日本好幸福喔!

粉色的噴霧是特地挑給我的   知道人家愛粉

最特別的是魔女宅急便裡的那隻黑貓   這外表看手帕  但其實有一個口袋  裡面可以裝衛生紙  會小東西  也能當手帕毛巾或是杯墊來使用喔

真的是很萬用的東西  我很喜歡  謝謝咪寶媽^v^

 

111

 

還有卡套  她知道小包愛綠色  特地挑了綠色給小包包上小學可以用   知道陳bb愛車車  於是挑了新幹線要給陳b  說給她長大用

這兩款都好可愛好可愛喔!

還有車車的造型襪要給陳b的

 

果凍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喔!  千交代萬交代要我自己偷偷吃  哈   真的好好吃喔!  好多好多種類的水果喔!   讚讚讚

很清爽很好吃  不會過甜不會膩  水果超多

保溫杯也是我的喔!   是粉色系呢!  超可愛的   而且好好用喔!  保溫功力很讚  我很喜歡^v^

(這也是我特賣會沒有買保溫杯的原因  因為咪寶媽有送我一個了^v^ )

 

餅乾和仙貝

 

雨傘兩把  這種雨傘非常的輕  易隨身攜帶  很便宜呢!

巧虎牙膏  這種好像可以吞食的  所以對於不太會漱口的陳bb來說  很適合使用  小包包也很愛用呢!^^  容量蠻多的  不貴不貴喔!^^   讚讚讚  很可愛

藥粉給他們兩兄弟吃  ^^

 

 

 

真的很謝謝咪寶媽

辛苦您了

^v^

謝謝您

讓您破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