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包包去看皮膚科+牙科

2013101500:40
 

這天好忙好忙

載兩寶跑到三重去看兩科

聽小連媽說啄木鳥兒童牙醫很不錯  於是就先衝去那間

真的很美麗  但  只接受預約  不能現場掛號  於是就走人囉!

0.0  因為那張檢查單明天就要交了  我懶得再跑一趟>< 

於是就跑去小連媽介紹的名醫的弟弟開的皮膚科  聖仁皮膚科(我沒打錯吧???  連~~)

由於我不是給院長看的  所以等一下子就輪到我們囉

空間實在有點小  陳B又超吵的拉~~  暈><  壞寶寶

問了醫師  小包臉上長得白白的是不是白癬  她說是

她說擦藥就會好囉!

 

於是領完藥就先回家 

後來陳B給公公顧之後

又帶小包衝去牙科

去家樂福附近那家  六點前到

她說  我們只掛號到五點半  六點休息

很好   我剛準備踏出門  另一個小姐說  關燈0.0

這間  我應該不會想再來了^^  這樣的態度   我很不喜歡

於是又帶小包回原本看的那家囉!

這次學聰明  我說  我要指定林醫師^^

很喜歡林醫師  每次都讓我放不少心

上次小包學校檢查完牙齒  說要複檢  我也是給林醫師看

他說  牙齒沒怎樣  所以蓋蓋章而已!  上次他還幫小包塗氟呢!  人真好

這次  他也說  都隨便檢查而已  牙齒沒怎樣啊  又要浪費掛號費看牙醫

其實我上次更慘  還有眼科呢

這樣兩科就花三百了><~~~~

 

林醫生人很好  說有一顆約兩個禮拜左右就會掉牙了

走之前  還交代護士要拿兩支牙刷給我們呢!

人好好地說><...

哪家牙醫看牙齒還送牙刷啦!真是好醫生^^

這牙刷就是C2喔!  我家小包目前刷C1

以後缺牙刷再來牙科這買  一支十塊

 

後來想要買做布丁的布丁粉  和做果凍的吉利T粉

跑第三家  家樂福才買到><

我只有布丁粉  因為果凍粉只有洋菜粉  口感不好

改天要衝去食品材料行買^^

準備來做雙色布丁  和葡萄果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