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文---小獅王辛巴simba矽膠旋轉奶瓶刷 能洗淨奶瓶又不會刮傷奶瓶 讓我家寶貝安心使用奶瓶

2013102012:28
DSC09657

 

很開心能體驗到小獅王辛巴simba矽膠旋轉奶瓶刷

相當特別的奶瓶刷

這我迫不及待想要來洗看看我家的奶瓶

從以前大兒子小時候  對於奶瓶刷   我就只知道刷毛刷

不論塑膠或奶瓶  都用刷毛刷刷   但

自從有了小兒子  育兒知識更加豐富

發現  原來塑膠奶瓶要使用海綿刷   刷毛刷只適用於玻璃奶瓶

如果刷毛刷來刷洗塑膠奶瓶  長期下來  容易造成奶瓶內有刮痕

刮痕容易藏污納垢  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甚麼物質脫落

所以我秉持著  塑膠奶瓶不可以使用刷毛刷  一直到現在

都還是使用小獅王的奈米海綿旋轉奶瓶刷喔!^^

 

一直到有這個機會  能體驗到小獅王的新產品矽膠旋轉奶瓶刷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見呢!

使用食品級的矽膠來刷洗奶瓶

柔軟不怕刮傷奶瓶  又能刷洗乾淨

又比一般海綿奶瓶刷來的耐用  持久   比較不易藏汙納垢

不論是玻璃奶瓶或是塑膠奶瓶都適用

 

 

內容物是

矽膠奶瓶刷+刷毛奶嘴刷

act_130924_02294426446

不刮傷奶瓶壽命更長久 

使用刷毛刷刷洗奶瓶的話  容易造成奶瓶瓶身內有刮痕

長期下來容易藏汙納垢  寶寶天天要喝的奶奶   使用有刮痕的奶瓶  我也不敢給寶寶使用


嚴選日本食品級矽膠

無刷毛脫落的困擾  洗後也容易晾乾  比較不擔心細菌滋生的問題


有效去除頑強汙垢 

摩擦係數高  能將奶瓶刷洗乾淨 


360度旋轉把柄清洗不費力 

旋轉奶瓶刷刷洗起來真的很輕鬆不費力喔!  轉轉轉就能將奶瓶刷洗乾淨呢  輕鬆很多


隨意勾方便吊掛

不須擔心不好收納  很簡單就能掛置在掛鉤上  非常好收納  也好風乾

 

DSC09659

 

小獅王辛巴是我從懷第一胎就很喜愛的品牌

不僅僅造型可愛  台灣製造

大品牌更是深得我心

所以一直以來  我都有使用小獅王辛巴這個品牌的習慣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

我很喜歡

 

 

 

DSC09658

 

這是我第一次看過和接觸過矽膠的奶瓶刷

我是個比較傳統的人

一般的奶瓶刷使用習慣後

會覺得

矽膠奶瓶刷真的可以將奶瓶刷洗乾淨嗎?

會感到有所疑惑

所以就帶著這個疑惑   直接體驗看看就知道是不知真的能將奶瓶刷洗乾淨囉!!!

 

 

DSC09662

我很幸運體驗到橘色款呢!^^  很亮很好看

我家大兒子是超愛綠色  

兩個顏色都很棒喔!

 

奶嘴刷刷毛很軟  採用日本抗菌極細軟毛  能將細小配件刷洗乾淨

DSC09672

 

矽膠奶瓶刷

使用食品級矽膠

藉由多係數的摩擦力來將奶瓶洗乾淨

真的是相當特別的設計呢!

 

 

DSC09664

 

前端的矽膠刷設計

更是細+軟

能旋轉將奶瓶底部洗乾淨

DSC09668

很好握取喔!

使用矽膠旋轉奶瓶刷刷洗奶瓶

輕鬆不費力

 

當了媽媽  總是要為了寶寶做許多家事

使用手部過度總是會造成媽媽手

所以媽媽們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喔!

不要太勞累囉!

 

DSC09669

此款奶嘴刷和一般奶嘴刷又不太一樣

使用日本抗菌極細軟毛

真的和一般刷毛相較起來  軟很多喔!

雖軟但卻能刷洗乾淨  不擔心硬的刷毛會將配件刷出刮痕

且抗菌材質  比較不擔心細菌滋生  但還是要風乾才不會細菌滋生喔!

DSC09667

 

隨意勾的設計  輕鬆掛  隨時隨地方便晾乾   才不會造成積水  細菌容易滋長

 

 

產品的耐溫

DSC09676 

 

一般來說都很OK

只是奶嘴刷毛要注意使用溫水沖洗  因為是尼龍製成

 

 

接下來我們就來體驗一下

小獅王辛巴矽膠旋轉奶瓶刷囉!

看看是不是真的能夠將奶瓶刷刷洗乾淨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矽膠製成的奶瓶刷麻~

^^

好開心喔!  能體驗到新產品真是我莫大的榮幸阿~

 

 

 

其實奶瓶刷真的能刷洗很多東西

像是杯子

手部不易清洗到的地方  使用奶瓶刷就好方便喔!

像是我都有使用奶粉盒的習慣

奶粉盒更是難清洗阿  所以我都會用水泡過

但有了小獅王矽膠旋轉奶瓶刷  我就能將奶粉盒輕鬆刷洗乾淨囉!

因為矽膠的奶瓶刷  比起海綿刷體積更是小  更能刷洗不同形狀的物品  邊邊角角也能刷洗到

更不會像刷毛奶瓶刷會造成物品的刮痕

所以矽膠奶瓶刷有著這刷毛/海綿奶瓶刷所沒有的優點呢!

 

DSC09719

 

有了矽膠旋轉奶瓶刷

像這種有邊邊角角的奶粉盒

也能輕鬆刷洗乾淨喔!

 

DSC09730

 

這是我家寶寶平常所使用的奶瓶

很大一個  是PP奶瓶

所以我都使用小獅王辛巴的奈米海綿旋轉奶瓶刷來刷洗塑膠奶瓶

就是怕會造成奶瓶的刮痕

小獅王的海綿刷也相當的好用和耐用喔!  價格又很實在  我很愛呢!

所以在體驗小獅王的矽膠奶瓶刷之前  我都用了小獅王的海綿刷用了很多年囉!^^

 

DSC09677

 

我是個懶媽媽

奶瓶常常放到隔天才洗><....

所以有時都有很多垢垢  不易刷洗乾淨  總是要先泡水

這個奶瓶設計不是很好

最上面的那一層  有一個死角  總是卡奶垢在那裏  不易清洗乾淨><  令我很苦惱

 

 

接下來我就要來使用小獅王辛巴simba矽膠旋轉奶瓶刷+我自製的咖啡家事皂

來洗我家奶瓶囉!

家事皂是我之前做的  已經好久好久沒做手工皂囉><  實在是太懶散嚕!  最近要來打打皂才行  不然油品都快過期嚕!

家事皂天然  又能洗得很乾淨

所以我自從會做皂之後  洗奶瓶都是使用我自己做的家事皂  沒在購買過奶瓶清潔劑囉!

家事皂真的比較天然又省錢很多呢!^^

 

DSC09678

 

首先先將奶瓶刷沾水之後  在家事皂上抹阿抹~~

 

 

DSC09679

 

奶瓶內可以留一些些水  讓裹上家事皂的矽膠奶瓶刷  能產生出更多泡泡

接著就開始旋轉奶瓶刷囉!

轉啊轉轉啊轉

 

 

 

DSC09680

 

好多泡泡呢!

 

 

 

DSC09681

將奶瓶的死角刷一刷

 

 

 

DSC09684

 

接著使用奶嘴刷刷洗奶嘴頭

一樣將奶瓶刷沾點水裹上一些家事皂

轉啊轉轉啊轉

 

 

DSC09685

 

邊邊角角都要仔細的洗乾淨喔!

才不會都是奶垢

沒洗乾淨也容易滋生細菌喔!

 

 

DSC09686

刷洗奶嘴的蓋子

刷阿刷

刷乾淨

小縫縫也要仔細刷喔!

 

 

DSC09688

洗好之後  沖洗乾淨   晾乾

遠看就看得出奶瓶變得有多乾淨呢!

 

DSC09689

 

奶瓶變的乾淨溜溜喔!

寶寶阿  三餐總是只能喝奶奶  尤其是小寶寶

所以食器的挑選很重要  清洗也很重要  消毒也很重要喔!

我家陳BB是一個愛喝奶的小男孩

現在已經兩歲多了

一天最少要喝兩次奶

有時想睡覺就要討奶喝

><

超重奶的

所以對奶瓶也相當依賴

所以有使用奶瓶的寶寶   家長們對於奶瓶的清潔千萬不能懈怠喔!

 

 

DSC09690

奶嘴頭和蓋子也刷洗的很乾淨呢!

 

 

DSC09687

 

掛勾式的奶瓶刷真的方便許多

想掛哪就掛哪

 

DSC09735

真的很謝謝小獅王辛巴能讓我體驗到這麼棒的矽膠旋轉奶瓶刷

我使用過後就一直在使用呢!

很棒的產品

謝謝您

 

 

小獅王辛巴矽膠旋轉奶瓶刷



以上為個人的體驗分享   僅供參考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si 於 2013-10-20 13:57 1F
  • 跟我一模一樣的

    終於看到跟我拿到一樣的了
  • 版主於 2013-10-20 17:51 回覆
    哈哈哈
    不然你都看到綠色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