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接到訂單ㄌㄛ!^o^第一ㄍ訂單完成ㄖ~

2007041317:53

正面和反面圖


近照

 


內頁

 


包包特地給您設計ㄌ~~給你裝ㄌㄍ扣子

不過要用指甲輕扳ㄛ!!

因為不織布很脆落ㄉ^^

 

 

昨天ㄇㄇ和我帶小包包去看醫生

等待ㄉ途中

陪ㄇㄇ去easy shop買內衣

花ㄌ不少ㄋ!!

我打算我生日當天再買

可以打七折ㄋ

  

我也順便去書局買到不織布ㄌ~~

所以今天趕工完成ㄌㄛ!!

後來醫生說

小包包長紅紅ㄉ是異位性皮膚炎~~

ㄞㄞ   

ㄊ叫我要換奶粉

換水解蛋白ㄉ

我就看完醫生馬上去藥局問

可以換ㄇ

可是沒有敏而樂ㄉ

所以是別ㄉ牌子ㄉ

想說先換ㄍ一箱好ㄌ

  

醫生說先吃到六ㄍ月看看

如果還是沒有比較好

可以吃到九ㄍ月

好ㄅ

我也快被資而樂氣鼠ㄖ

泡來泡去都不容易溶解

都會有顆粒

會越吃越濃

導致小包包拉肚子

不過一天只有一次

最近ㄊ也有痰ㄌ

所以才會順便看醫生ㄉ

希望小包包快快好ㄚ~~^o^

ㄇㄇ也會努力ㄉ賺摳摳ㄉ嘿~~

老公下禮拜才會回來

快ㄖ快ㄖ!

一ㄍ人照顧那小子挺累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