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次產檢39週+5天

2011052615:41

5/26

前一週體重為74.7

這週已經76.5ㄌ啦.....

 

掛號是掛27號

但想說自己去 就要趕在老公十點上班前回到家

所以八點半就出門等公車了

到醫院剛好九點初

九點半叫到我

早到真的可以早看喔!^^

醫生本來要我照超音波  但要等他等到中午

我就說今天要幫兒子報公幼 所以要先回去

下次產檢再照 ^^"

難得醫生要我照 我居然拒絕厚  = ="

但還是要快趕回家  因為快十點老公就會下去上班  小包包就一人睡在家裡ㄖ

所以問了問醫生什麼時候該摧生之類ㄉ

他說超過預產期2週  = ="  天ㄚ..

他說超過一週就要考慮什麼時候該摧生了  ㄞㄞ(不想走到這地步)

又問醫生 生產先生可以進去嗎

他說自然產可以...不好意思問能不能剪臍帶  ㄏㄏ  拍謝問拉..

後來醫生幫我聽胎心音  心跳120-125

我就走ㄖ

自費350

自費會比健保便宜一些些 

醫生說  下次直接先到診間跟護士拿超音波單...免錢ㄉ

也不用等他看診結束

 

後來就趕到馬偕斜對面的大誠婦幼 想說用媽媽手冊順便換一下贈品厚

結果九點半多去  還沒營業 = ="

 

就放棄  下次產檢還沒生再去換  就坐公車趕回家嚕!

下車就跑到福星國小報公幼  報完又趕回家

回家已經十點半

小包包還在睡

我就又睡了  母子倆睡到一點半  ㄏㄏ